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9中超联赛第2轮 > 杭州绿城VS天津泰达

两连胜后登顶中超积分榜首位 天津泰达露冠军相

  荆楚网消息(体育周报)图为:王新欣的到来给天津队中场重新注入了活力。

  与上轮大胜实德的比赛一样,天津队本场比赛的首发阵容没有任何改变,不过,这场胜利来得有些艰难,但不管怎样,球队还是在客场拿到三分,并稳坐积分榜榜首,成为唯一保持连胜的中超球队。用一位圈内人士的话来说:“今年联赛,申鲁准备不够充分,京津才是最有力的争夺者。特别值得提出的是,在联赛中稳定的发挥,让天津队正逐步由伪豪门变成真正的豪门。

”两连胜后,外界不约而同地将赞美之词送给天津队,但球队上下并不愿触及“冠军”两个字,队长曹阳代表全队表示:“如果我们每场比赛都这么踢,赛季结束后是可以期望有个好成绩的。”连本轮对手绿城也不得不承认天津队的强大。

  “尽管我们在一定时间内占据了主动,但泰达队的实力远远要超过我们。”绿城主帅周穗安这样表示。对于天津队今年的变化,俱乐部一位高层官员分析说:“以往联赛,他们总让球迷提心吊胆,首场比赛表现抢眼,慢慢就会失去锐气,渐渐掉出争冠的阵容。之所以出现这样的局面,是因为天津队向来在进攻中过分依赖两个边路,中场组织并不理想,这也让对手防守起来比较容易。特别是在球队中场核心于根伟退役后,这个弱点显现得尤其明显。一旦球队陷入被动,天津队就会失去对比赛的控制,就会输球。”28日与浙江队的比赛,同样是在逆境中,天津队却笑到最后。究其缘由,一切源于本赛季人员上得到了有效补充。

  本赛季,天津队斥巨资引进王新欣。“之前的亚冠联赛上,王新欣还处于适应期,通过亚冠高水平比赛的考验,王新欣逐渐找到了感觉。”球队主教练左树声认为,王新欣将成为于根伟的接班人。与此同时,王新欣和蒿俊闵逐渐配合默契起来,加强了对中场的控制。中场组织完善,球队攻防更自如。“除了内援,我们今年的外援引进也比较成功。凯莱有效地弥补了王霄的不足,托马西正在逐步找回状态,再加上去年中超最佳射手路易斯的攻击力,辅以影子前锋王新欣和吴伟安,还有曹阳的插上助攻,天津队现在的人员配备已非常成熟,出成绩是早晚的事。”

  这位官员告诉记者。“客战绿城只是一次小考,我们要成为中超真正的豪门还有一些地方需要完备。”球员纷纷表示。正如左树生在客战绿城赛后所说的:“领跑中超的感觉很好,但我们现在还不是很踏实。为嘛呢?我们离中超豪门还有差距,这个差距不大,但需要我们努力缩小。一旦真正缩小了这个差距,那时我们就会非常踏实地享受领跑的感觉。”特约记者叶梓

(责任编辑:孟祥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王新欣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