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阿迪达斯 > 易建联征战NBA > 易建联动态

阿联再上场网队不敌森林狼 季后赛希望微乎其微

  □记者 唐舸

  晚报讯 在彻底坐了一场冷板凳之后,易建联终于等来了上场机会。北京时间今天凌晨,在网队客场对阵森林狼一战中,阿联以替补身份获得了19分钟的上场时间,并且拿下了10分。不过,网队依然以99比108败走明尼苏达。

  虽然还没有确定无缘季后赛,但网队的希望已经微乎其微。易建联也逐渐淡出视线,主帅甚至不保证他的轮换阵容位置。不过今天易建联还是出现在了场上,虽然是以替补的身份出现。

  首节还有2分47秒时,易建联换下安德森,在本节将结束时,易建联才得到一次投篮机会,可惜在三分线外远投不中。网队虽然以一波9比3开局,但此后防守漏洞百出,被森林狼连续得手,首节过后,网队以24比29落后。第二节开始后,易建联仍留在场上,网队的首次投篮由他来完成,不过仍然未能命中,此后他的一次上篮又遭到盖帽。直到本节还有9分50秒时,易建联才首次得手,他突破后上篮得分并造成勒夫犯规,连投带罚拿下3分。

  网队在第三节一度将差距缩小到了5分,不过森林狼打出一波10比2后,在本节还有2分36秒时又以79比66拉开差距。随后易建联再度登场,他马上命中一记三分,接着他强打篮下,造成卡迪纳尔犯规,两罚两中,一人连得5分,将比分追成71比79。不过森林狼还以一波5比0,前三节以84比71领先。

  第四节还有9分46秒时,易建联近距离跳投得手,不过网队仍以78-88落后了10分。此后易建联两次投篮不中,本节他4投1中。网队在本节还有3分42秒时将比分追成89比95,不过特尔法和戈麦斯相继投篮命中,森林狼又取得两位数的优势,网队最终回天无力。

(责任编辑:迎迎)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易建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