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2008-09赛季CBA季后赛 > 08-09赛季CBA全明星赛 > CBA全明星赛动态

巴特尔当选常规赛MVP 场均16.3分10.2个篮板球

  晚报讯 就在全明星赛举行期间,篮管中心也宣布了本赛季常规赛最有价值球员(MVP)得主,新疆广汇的中锋巴特尔最终当选。

  巴特尔本赛季参加了新疆队的50场比赛,场均得到16.3分、10.2个篮板球、4.4次助攻和1.2次盖帽,帮助新疆队在常规赛取得44胜6负的战绩,获得第二名。

“这是球迷们对我们的支持,对我的支持。我们新疆队是靠集体打球的队伍,我获得的奖项应该属于我们集体,非常开心,非常高兴。 ”

  CBA联赛办公室在评选MVP时有三个硬性指标,即入选球员必须是综合数据在前三名的国内球员,所在球队常规赛成绩在前三名,同时上场次数达到90%。按照这个规定,巴特尔和江苏德玛斯特队后卫胡雪峰成为候选人。而此前热门候选人广东东莞银行队的前锋朱芳雨,则因为本赛季只参加了43场比赛,没有达到45场的参评标准。

  最终联赛各俱乐部和专家对巴特尔和胡雪峰两人进行投票表决,巴特尔获得21票,胡雪峰获得11票。

  对于即将开打的季后赛,巴特尔话语间也是表现得十分谨慎,“之前毕竟是常规赛,常规赛犯一两场错误还行,但是季后赛不行,不能犯大的错误,甚至不能犯一个错误,只要有一个细节没有处理好,前面50场的努力可能就白费了。每一场球大家都很努力,现在的成绩来之不易,希望后面能越打越好。 ”

(责任编辑:迎迎)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胡雪峰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