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9中超联赛第2轮 > 成都谢联VS上海申花

申花负成都谢菲联 扬科成众矢之的呼吁郜林出山

  或许是赛季前出现了太多的“门”分散了申花俱乐部精力,以至于等到09中超赛季开幕后,申花队无法打开对手的球门。0:1客场负于成都谢菲联,让申花队提前拉响了本赛季的警报。虽然单凭这场比赛,就说申花本赛季保级都有危险有言过其实之嫌,但必须承认,如果申花还是延续着目前这种零乱的比赛节奏,要想在本赛季登顶成功,无疑是痴人说梦。

  扬科已成众矢之的

  即使是首场比赛,打进江苏队一球,但中后卫扬科,依然被外界诟病为申花阵中的最大致命软肋。上周四球队前往成都前,一位队内人士就忧心忡忡地对记者说道:“我估计成都队这场比赛会重点攻击扬科这个点,中超私下里也有一个潜规则,如果外援实力很强,对手就会怕你,如果外援在比赛中将自己的弱项暴露出来,所有的对手都会盯着这个外援打。”

  显然,扬科还没有完全适应中超联赛,他就非常不幸地沦为了被对手盯着打的角色,成都队打进的那粒进球,正是由于他的一次极为业余的冒顶。连续两场比赛出现重大失误,扬科的心情可想而知。

  “其实,扬科在土耳其拉练时,还是蛮有特点的,比如他在拼抢时的凶悍以及他的头球冲顶。”一位知情者在谈到他的表现时,自己都觉得莫名其妙:“可是打到现在,他以前的特点根本没有显示出来,反倒是漏洞越来越多。外援也需要信心,如果没有了同伴的信任,他们的生存空间,比国内球员还要难。”

  国内球队谁不怵郜林?

  “为什么还不用郜林?”客场负于成都后,一位足协官员在和记者通电话时坦言:“现在申花的情况明摆着,外援还没有完全融入球队,这个时候为什么不给郜林一些机会,他在前场的冲击力,没有一个国内球队不怵。”

  只要看看,申花目前的进攻球员特点,就更清楚郜林对于球队的重要性。小赫莱布、毛剑卿属于速度型球员,罗迪克、巴尔克斯属于抢点型前锋,陈涛的优势在于传球,5名进攻队员居然没有一个是强力型中锋。联赛还没有开打前,一支中超球队的主教练就对记者说:“真是搞不懂,申花为什么放着郜林这样的球员不用,尽管他的得分能力一般,但综合能力,在国内前锋中,几乎可以排第一,特别是他的冲击力,国内球员要想防住他,还真的挺难。”

  想必所有人都记得,郜林在上赛季申花主场与鲁能的“天王山”战役中,打进了本队的第三粒进球。面对外援前锋全面哑火的现状,上郜林不失为解决得分问题的一个有效举措。

(责任编辑:小赵)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郜林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