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五洲热讯 > 南非世界杯预选赛 > 欧洲区综合

范佩西和亨特拉尔擦出火花 范尼之后再现禁区王

  范尼已经告别,谁来为荷兰进球?答案是范佩西与亨特拉尔。这对崭新的组合成功平息了球迷对范尼的思念。对苏格兰,范佩西与亨特拉尔包办两个运动战进球,帮助橙衣军团3比0完胜,更让球迷开心的是,他们之间的化学反应让荷兰队就像一头嗜血的猛兽,距离南非世界杯开战还有一年多时间,他们还可以磨合得更棒。

  以往考虑到平衡性,主教练范马尔韦克很少安排亨特拉尔与范佩西同时出现在锋线上,他更喜欢用范德法特或是斯内德出任影子前锋,加强锋线与中场的联系。但或许应该感谢皇马,舒斯特尔与拉莫斯本赛季联手用废了这两位荷兰中场,范马尔韦克不得不做出新的尝试。近来在皇马连续进球的亨特拉尔突前,范佩西埋伏在他身后伺机而动。

  改变十分成功。亨特拉尔的禁区支点作用被发挥得淋漓尽致,而有了他在最前端吸引火力,范佩西可以充分施展自己跑位灵活、善传善带的特点。第30分钟与第45分钟,两位搭档分别头球得分。“亨特拉尔的表现堪比范尼,而范佩西,虽然不是十分完美,但也有了一点博格坎普的风采。”荷兰《人民报》对这对全新组合的评价很高。范马尔韦克赛后也表扬了他们的表现:“范佩西是第一次踢这个位置,我对他和亨特拉尔的表现很满意,他们擦出了火花,我期待他们贡献更出色的表演。”

(责任编辑:Gedicht)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范佩西 | 亨特 | 马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