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9中超联赛第2轮 > 中超热点

申花两线作战近乎疲软 朱骏输球竟然与球迷对骂

  记者任磊

  本报讯 亚冠刚打两轮,难道上海申花就已经无力“双线作战”了?上周六上海竟然0:1输给志在保级的成都。而升班马江苏又踢了一场精彩的比赛,却再次输球,0:1不敌长春,是目前中超16支球队中唯一的全败者。

  申花爆冷输球

  “要么得势不得分,要么得分不得势。”贾秀全这样解释输给成都。首轮打江苏,最后时刻反败为胜,这次上海申花没有那么好的运气。

  输球的同时,贾秀全与媒体的关系也开始变得微妙。贾秀全赛后与成都球迷发生了一些摩擦,而记者询问当时情况时,贾秀全却丢下一句:“就写我杀人了吧!”而比赛之后,也传出申花老板朱骏与成都球迷对骂的事。据说成都球迷对着朱骏大喊:“我们不玩魔兽!”而朱骏随即与球迷展开骂战,据称脏字不断。

  “升班马”两连败

  “升班马”江苏没有遵从“先示弱”的古训。首轮险些客场赢了上海。第二轮,他们再打攻势足球,只是外援没罚进点球,0:1惜负长春亚泰。

  或许,老帅裴恩才自有他“不示弱”的想法。对于刚进中超的球队,前几场比赛最大的收获也许不是胜利,而是信心。与其防守反击赢球,让队员们蒙上实力不足的心理阴影,还不如痛痛快快地干上一场,看到自己的能力并不比人家差。

  其他场次比分

  山东 1∶0 陕西

  重庆 1∶1 青岛

  深圳 1∶2 广州

  杭州 0∶2 天津

  长沙 0∶0 北京

    

(责任编辑:王媛媛)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贾秀全 | 朱骏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