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阿迪达斯 > NBA动态

保罗挑梁黄蜂胜马刺 骑士“顶翻”小牛12连胜

    新华社华盛顿3月29日体育专电 少了3名主力的新奥尔良黄蜂队在29日的NBA常规赛中,出人意料地以90:86击败了实力强劲的圣安东尼奥马刺队,季后赛西部席位之争也愈演愈烈;而东部头名克里夫兰骑士队则延续着近来势不可挡的表现,主场102:74大胜达拉斯小牛队后,他们已经取得了12连胜。

    黄蜂队此役缺少了因伤休战的斯托亚科维奇、钱德勒以及停赛1场的詹姆斯·波西,实力上无疑受到很大削弱。但“蜂王”保罗却一人独挑大梁,不仅砍下全场最高的26分,还送出9次助攻,盘活了主队的进攻。队友韦斯特在保罗的策应下表现抢眼,贡献23分和16个篮板。

    马刺队的帕克得到全队最高的20分,邓肯贡献19分和15个篮板,吉诺比利舀到17分。此役过后,马刺继续占据西部第二的位置,而黄蜂队则以一个胜场的差距排在开拓者队之后,与爵士队共同排在第6位。

    坐镇主场的骑士队凭借下半场的强势爆发,逆转击败了近况不佳的小牛队。半场结束时,骑士队还以47:49落后于小牛队。但在后两节中,在当家球星詹姆斯的带领下,骑士队以55:25的得分绝对优势彻底将小牛“打晕”。“小皇帝”此役交出24分和12次助攻的两双成绩,小牛队的诺维茨基得到20分。

    骑士队获胜后,已经将本赛季的主场战绩提升为35胜1负,这也让全联盟所有的球队望尘莫及。此外,骑士队(60胜13负)也成为了NBA历史上第61支能够在常规赛中获得60场胜利的球队。小牛队在失利后继续排在西部第8位。

    在当天进行的其他比赛中,多伦多猛龙队经过加时以134:129胜芝加哥公牛队,亚特兰大老鹰队86:76胜洛杉矶湖人队,明尼苏达森林狼队108:99胜新泽西网队,底特律活塞队101:97胜费城76人队,波士顿凯尔特人队103:84胜俄克拉荷马雷鸣队,印第安纳步行者队124:115胜华盛顿奇才队,萨克拉门托国王队126:118胜菲尼克斯太阳队。

  此稿为新华社体育专线稿件,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小赵)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