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9中超联赛第2轮 > 中超评论

北京晚报:一剂凉药让国安清醒 老毛病再露苗头

  一场赛前预料要胜的比赛,最终却打平了,开局四连胜的目标没能兑现,冷静一想,这也好,因为国安队借此可以清醒一下。

  冠军不是别人封的,实力不是靠签2个外援就能买来的,最终得靠脚下踢出来。与前两个赛季一样,联赛都是开门红,第二轮被对手逼平。

如此算来,签约5个外援,与前两年缺兵短将的结果是一样的。原因是前场4个外援形成的攻击群没发挥出应有的威力。其中既有磨合的原因,更有队友不帮忙之故。俗话说,踢球不积极,思想有问题。既然实力强过对手,却没能压制对手,形成连续进攻,表现还不如客场打实力更强的名古屋队时。“遇强则强,遇弱则弱”,一直是国安的老毛病,在长沙又露出了苗头。在我看来,只要出现这种情况,多半是国安队又把自己当大爷了。如果连老鼠不出洞都制不了,那后边这种对手会越来越多,还谈什么夺冠?所以说平比赢好,就让泰达领先一步吧。揣着第一容易闹心,惶惶不可终日。追赶第一,目标明确,心里踏实,如果这场平局真能像一剂凉药就不白平。

(责任编辑:小赵)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