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9中超联赛第2轮 > 成都谢联VS上海申花

因拖欠工资与球队交恶 申花洋队医尤根遭遇解约

  有人说七年之痒,意思是说许多事情发展到第七年就会不以人的意志出现一些问题。这个词语经常被形容婚姻。结婚久了,新鲜感丧失。从充满浪漫的恋爱到实实在在的婚姻,在平淡的朝夕相处中,彼此太熟悉了,恋爱时掩饰的缺点或双方在理念上的不同此时都已经充分地暴露出来。

于是,情感的“疲惫”或厌倦使婚姻进入了“瓶颈”,如果无法选择有效的方法通过这一“瓶颈”,婚姻就会终结。但如果用这个词来形容申花队队医尤根和申花俱乐部之间的关系,并不贴切。

  申花本赛季双线作战,队中首席队医比利时人尤根却不见踪迹。事实上,被俱乐部欠薪使得他一度与俱乐部交恶,已经在申花效力整整5年的他如今已经脱下了蓝色队服。

  作为申花队首席队医,比利时人尤根已经在申花俱乐部工作了5年整。今年是第六个年头,但是年初,由于俱乐部无故拖欠其工资,比利时人最终和俱乐部分道扬镳。这位深知中国足坛“潜规则”的老外曾经被视为队中不可或缺的人物,“主教练可以换,队员可以换,甚至老板也可以换,但是就尤根不能换。”一位俱乐部官员这样说道。的确,在中国的几年中,尤根经历了很多位主教练,很多名球员,相比他们的离开,尤根却一直屹立不倒,年他始终未遭到清洗。

  但是情况到了今年却发生了变化。随着俱乐部财政情况的日益不乐观,尤根的工资也开始被拖欠起来。从以前的从不拖欠到如今的拖欠工资,尤根对此大为不满。尽管在中国生活多年,但是他还是不懂得什么是迂回,什么是婉转,性格直来直去的他竟扬言要召集沪上所有媒体开发布会,告密俱乐部拖欠工资的事情。随后,尽管发布会没有开,但是由于老外可以通过国际足联讨回公道,俱乐部还是结清了尤根的工资。工资结清,恩仇未泯,俱乐部最终解除了与尤根的合同。尽管拿到了工资,尤根却失去了工作。

  如今的尤根并没有返回比利时老家,仍在上海的他暂时给自己放个假。不愿意接受采访的他尽管对俱乐部欠款一事不愿多谈,但是他还是表示,自己的未来还是在中国,“我希望能到其他球队工作。”5年时间,尤根不但适应了中国的生活,而且他的业务水平也得到一致的肯定。相信用不了多久,他就会在中国实现下岗再就业。

  

(责任编辑:十七)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尤根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