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9中超联赛第2轮 > 深圳VS广药白云山

深足老板年仅36岁 丁鹏云:我不是发烧球迷(图)

深足新班子上周六亮相深圳体育场,右一为万宏伟,右二为丁鹏云。 黎晓斌摄
深足新班子上周六亮相深圳体育场,右一为万宏伟,右二为丁鹏云。 黎晓斌摄

  上周六下午,就在深足与广药比赛之前,记者发现了看台上的两位陌生人。一个穿着白色衬衣,另一个是简单的运动T恤。两个人就坐在深足新董事长万宏伟身边,表情轻松,不时低头细语。万先生非常配合,看见记者频频关注,主动过来介绍:“这位就是深足投资人丁鹏云。”白衬衣的这位斯文商人立即站了起来,主动握手。

  第一个印象就是年轻。“您不到40岁吧?”记者问。“嗯,还属于3字头的阶段。”丁总回答。

  递来名片一看,呵,是香港上市集团的董事局主席,果然是真人不露相啊。

  “现场气氛真好,今天两支球队的表现,在国内来说算是有看头的吧?”比赛结束后,丁鹏云问记者。“和他们相比,我不是发烧球迷,过去看国外的球比较多,这几年忙业务,都很少看了。”丁鹏云2006年底成为润迅国际董事会主席,从那以后就很少关注足球了。

  对国内足球知之甚少,连朱峻他都没有听说过。当记者给他讲起申花投资人的种种疯狂事,丁鹏云乐了。

  “深圳队的事要多问万总(万宏伟),主要是他召集的,对球队的大方向主要是他来把握,预算和招商他都有详细计划。我们主要是球队的坚强后盾。”

  “我们知道深圳队底子薄弱,中国足球负面新闻多,但是我们做的是长期投资,相信它会慢慢好起来。只要这支球队稳定发展下去,我相信很多赞助商会和我们一起努力的。我们不会靠中国足球赚钱,等它赚钱我们就完蛋了。”说完,丁鹏云自己也笑了。

    

(责任编辑:王媛媛)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丁鹏云 | 万宏伟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