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9中超联赛第2轮 > 中超热点

京沪做客强者风采不再 天津男足争冠路独领风骚

   ■中超综述

  本报讯 记者林本剑报道:中超仅进行了两轮,就只剩下天津队连胜,在争冠中独领风骚,京沪做客或平或负,强者风采不再。升班马江苏主场再败,成为唯一连败的球队。

  天津做客对阵杭州,赛前并不被看好,一则天津过往是有名的客场虫,二则杭州主场战斗力不俗。

但杭州队运气实在太差,两名外援联手浪费了至少五个必进球,成就了天津的两连胜。北京做客长沙、上海做客成都,牌面上看都是强弱较为悬殊的比赛,但两战结果都是强龙难压地头蛇。看来,京沪夺冠注定是一项艰巨的工程。4月亚冠重开,京沪两强的实力难以应付双线作战,届时的日子会更不好过。山东虽然赢球,但场面仍然没有优势,丝毫没有卫冕冠军的霸气,如此匍匐前行,只怕要早早在亚冠和中超间作选择了。

  江苏和重庆两支升班马都没能利用主场赢球,江苏更是输给了长春,遭遇两连败。看来,江苏本赛季虽然重金投入,但十五年未打过顶级联赛,球队目前仍处于交学费阶段。重庆主场连青岛都赢不下,本赛季的保级之路从一开始就充满了荆棘。照此下去,重庆今年赢球的场次应该非常有限。深足最后时刻被广州队绝杀,显示了青年军的稚嫩。要赢球,光凭拼劲远远不够,经验有时候至关重要。深足青年军注定要在阵痛中度过本赛季。

  

(责任编辑:大仙)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