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9中超联赛第2轮 > 杭州绿城VS天津泰达

曹阳精彩破门锁定胜局 赛后直言就是为三分而来

  本报讯(记者王耀铭)在禁区内得球后,冷静地晃开空当后大力抽射,皮球直蹿杭州队球门网窝。在前天杭津之战的收官阶段,天津队正是凭借着曹阳的这粒精彩进球锁定胜局。进球后,曹阳挥舞着队长袖标,在场上兴奋地奔跑。

赛后,曹阳告诉记者,他更高兴的是天津队取得了比赛的胜利,而且延续了对杭州队全胜的纪录。“说实话,我们这次来杭州就是奔着三分来的。”曹阳这样说道。

  作为一名后卫,曹阳经常能够在进攻中有精彩的表现。更加巧合的是,在以往与杭州绿城队的比赛中,曹阳还总能够在进攻中让对手难以防范,以至于杭州媒体在赛前将其称为绿城队的克星。不过,谈到“克星”一说,曹阳却很谦虚:“只能说是由于天津队每年和杭州队比赛时都能取得胜利,所以全队将士的信心很足,大家在场上的发挥都会更出彩。若说取得胜利,那还是全队的功劳。”在谈到自己的那粒进球时,曹阳认为那是多年来在联赛踢球的经验帮了自己的忙。“踢了这么多年球了,我对于国内球员还是比较了解的,在那个位置拿球后,我就感觉有戏。”曹阳说道,“当时我提醒自己一定要冷静,因为你在禁区内越冷静,才越有机会得分。”

  

(责任编辑:孟祥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