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9中超联赛第2轮 > 杭州绿城VS天津泰达

两连胜未让津门失掉自我 曹阳期待四月更加完美

  本报讯(记者王耀铭)昨天下午,伴随着北京国安队客场与长沙金德队0比0战平,天津泰达队成为中超联赛两轮过后惟一一支两战全胜的球队。不过,领跑积分榜的天津泰达队将士并没有因此而过度兴奋。“联赛才刚刚开始,后面的考验还有很多。

”主教练左树声如是说。

  昨天中午,天津泰达队从杭州返回天津。由于北京国安队的比赛在昨天下午才开球,所以泰达队的队员们对于这场比赛的结果都非常关心,因为在这场比赛开始前,只有北京国安队还存在着两战全胜的可能。总体而言,北京国安队与长沙金德队的比赛进行得比较沉闷。长沙金德队曾经在比赛中射入一球但被判犯规在先。而北京国安队在终场补时阶段也获得了一次在门前三米处射空门的机会,但杜文辉却鬼使神差地将这个“打进比打飞”还要难的球击中球门横梁弹出。最终,两队战成0比0平。这一结果也着实让泰达队的队员们高兴了一阵儿。

  中超联赛两轮过后,天津泰达队以6分领跑联赛积分榜。这一结果对于今年初涉亚冠赛场面临两线作战任务的泰达将士而言是一个完美的联赛开局。“好的开始是成功的一半吧。”泰达队队长曹阳说道,“但我们也不能因此而飘飘然。”泰达足球俱乐部负责人在肯定了队员们在联赛前两轮的努力之后,也表示球队在即将到来的4月份要迎来新的挑战。根据赛程安排,天津队要在4月份进行四场中超联赛和两场亚冠联赛。“希望现在排名第一的结果能够鼓舞球队再接再厉。”俱乐部负责人说道,“同时期待着球队在4月份的紧密赛程之后交出一份完美的答卷。”

(责任编辑:孟祥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