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阿迪达斯 > NBA动态 > NBA聚焦

吉诺比利找回状态需时间 帕克终于卸下肩上重担

  过去的一个多月,马刺后卫吉诺比利大部分时间都是在健身车和跑步机上度过的,现在他又重新回到篮球场上了,归队后吉诺比利已经参加了3场比赛,他知道要想重新找回状态他还需要花一段时间。

  “我知道我需要花一段时间才能找回状态,”吉诺比利说,“我必须有足够的耐心,我现在要做的就是要树立信心,并努力帮助球队赢球。

  如果是赛季初的话,要想做到耐心等待并不难。因为夏天休赛期时左脚踝接受了手术,吉诺比利缺席了本赛季前16场比赛。但是现在马刺只剩9场常规赛要打,这个时候要保持耐心谈何容易。现在每一场比赛都十分重要,马刺根本没有时间去等待吉诺比利恢复状态。

  第2次缺阵前的8场比赛,吉诺比利有4场得分高于30分。但是现在他为自己定了一个很低的目标。“我会尽力融入球队,在我重新找回状态前我只希望我不会对球队造成不利的影响,”吉诺比利说。

  目前吉诺比利的状态很不稳定。归队后他参加的第一场比赛是马刺对阵老鹰的比赛,那场比赛他7投仅1中。上周六马刺对阵快船,他7投5中,得到14分、7助攻,本周一对阵黄蜂,他11投4中,得到17分。

  不管怎样,吉诺比利归队极大地鼓舞了马刺全队的士气,他们希望吉诺比利能够帮助他们在季后赛中走得更远。目前马刺在西南赛区排名首位,在西区排名第二,与排在第七的黄蜂之间仅有3个胜场的差距。

  上周六马刺以111-98战胜快船的比赛是2月12日以来马刺三巨头邓肯、帕克、吉诺比利第一次携手并肩作战。他们3个人都参赛的情况下马刺的战绩是29胜4负。

  “我和邓肯还有帕克终于能一起作战了,但是我们还需要磨合一段时间才能找回以前的那种默契,”吉诺比利说,“我和邓肯都是刚伤愈归队,我们的上场时间都不能过长,而且球队的其他球员还不适应和我们一起打球,无论是心态还是作战方式,我们都需要花时间重新调整。”

  最需要调整的是帕克。邓肯和吉诺比利缺阵时,年仅26岁的他一人肩负起了带领马刺前进的重任。本赛季他场均21.9分、6.9助攻,两项数据均为职业生涯最高。吉诺比利缺阵的25场比赛,帕克场均24.1分、 7.6助攻。

  当然,帕克非常欢迎吉诺比利归队,因为他终于可以喘一口气了。

  

(责任编辑:王炎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吉诺比利 | 帕克 | 邓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