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2008-09赛季CBA季后赛 > 08-09赛季CBA全明星赛 > CBA全明星赛动态

09CBA全明星赛激情上演 南方明星险胜北方明星

  本报北仑今晨专电 2008-2009赛季CBA全明星赛正赛昨晚激情上演,结果男篮主帅热门李春江率领的南方明星队以102比97险胜老帅蒋兴权率领的北方明星队。另外,在中场休息时的精彩表演中,青岛队首次参加全明星赛的后卫新人李光获得技巧赛冠军,新疆队的投手徐国翀获得三分球大赛冠军,江苏队的吴楠一举将扣篮大赛桂冠揽入怀中。

  全明星赛中,双方尽遣明星登场,南区首发五虎为胡雪峰、吕晓明、朱芳雨、邱彪和王治郅,北区首发五人是李晓旭、李光、徐国翀、张伟和巴特尔。南方明星队从第一节便占据了场上主动,首节取得33比18的领先。第二节双方大面积换人,外援成为场上亮点,北方明星队的奥德杰连续上演扣篮好戏。半场结束,南方队以55比46保持领先。下半场比赛,北方队沿用了第二节的阵容,一举将比分反超至77比72。关键的最后一节,王治郅表现抢眼,两队在终场前3分钟战成92平。最后时刻,朱芳雨连得4分,为南方队以102比97锁定胜局。

  王治郅拿到21分10个篮板球,蝉联全明星赛MVP,成为CBA历史上第一位三次夺得全明星赛MVP的球员。此前王治郅曾在2000年和2008年夺得MVP。南区队中得分较多的球员还有:怀特19分,哈维14分10个篮板,朱芳雨16分,胡雪峰11分。北区队中,奥德杰24分14个篮板,张伟20分,徐国翀16分。(浙文)

(责任编辑:孟祥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徐国翀 | 朱芳雨 | 胡雪峰 | 李光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