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中国高尔夫 > 中国高尔夫动态

09汇丰青少年高尔夫冠军赛绍兴站报名截止通告

    搜狐体育讯 2009 汇丰全国青少年高尔夫冠军赛绍兴站报名截止通告

  感谢所有青少年高尔夫爱好者对2009汇丰全国青少年高尔夫冠军赛绍兴站的积极参与,由于参赛选手报名踊跃,A/B/C/D/E各组别报名人数已大大超过竞赛规程规定人数,绍兴站截止时间提前至2009年3月30日17:00。

  报名截止后,赛事组委会将不再接受任何选手报名,包括以中高协发布的最新汇丰全国青少年高尔夫积分排行榜的各年龄组前十名选手,现特此通告。

  组委会将对所有报名表进行筛选,并通过电话确认的形式确认所有选手的参赛资格,请各位家长在未接到赛事组委会电话确认之前不要预订机票及酒店以免造成不必要的损失。

  赛事组委会

  二〇〇九年三月三十日 

(责任编辑:王玲)

我要发布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