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美巡赛 > 美巡新闻

伍兹复出赛第三场夺冠 以最好方式为名人赛备战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30日,老虎伍兹周日在奥兰多以最好的方式----夺得阿诺德-帕尔黙邀请赛冠军为下个月的美国名人赛备战。

  世界第一在本周开始的时候说道,他最终会摆脱休战八个月之后生锈的球技状态,周日,他从落后五杆一路猛追,最终以一杆优势夺得冠军。“在去奥古斯塔之前赢得一场比赛总是很好的,今年我再次做到了,”伍兹在最后一洞抓鸟击败前一晚领先者西恩-奥海尔之后告诉记者,“这是对我所做工作的一种验证,不仅从身体的角度,而且也验证了我与挥杆教练汉克-哈尼所做的工作是否有效。

这场胜利是对我一直努力所做事情的一种验证。”

  伍兹很高兴自膝盖手术重返高坛之后,仅在第3场比赛上就再次回到冠军圈。伍兹上个月从伤病中复出,首演是在亚利桑那州参加WGC-埃森哲世界比洞赛,但却止步于第二轮;之后在多拉举行的WGC-CA锦标赛上取得并列第9名。

  “这种感觉就像我们没有离开过,”伍兹在湾丘最后一轮最后四洞抓住两只小鸟,交出67杆,获得他的第66个美巡冠军之后说道,“你只记得如何去做。对我来说时间并没有那么长,但你就是有那种该做什么的感觉,现在的问题就是去实施。当我回过头看参加的这三场比赛,一场比一场打得好,而这是我进军奥古斯塔的全部思路,不断进步,”14个大满贯冠军接着说,“希望竞技状态能够回到再次感受击球的那种水平,因为我以前只在练习场和在家里推杆时有那种感觉。在多拉感觉很好,每一天都在变好。本周一出门我就有那种感觉,因为基本上我在多拉就已经找到了。”

  伍兹下一次出场将是去争夺第五件绿茄克,在多拉他从发球台到果岭的状态真是绝佳,但他的推杆很受挫。而在湾丘,他的推杆很好,因而能够获得一个好杆数。为了4月9-12日在奥古斯塔举行的名人赛上呈现出完美的状态,伍兹展露出动人的微笑说:“我愿意像在多拉那样击球,像本周这样推杆。”

  周日天色将暗的时候,伍兹在最后一洞拿下一个16英尺的小鸟推,以此成为湾丘的六冠王。“那是一段上坡路,不仅如此,它还是一段从左往右的纹理区,”他说的是本周的最后一杆,“我不断告诉自己,由于温度变得低了很多,推杆因此也要变慢很多。我打了很干净的一推,打的非常扎实,顺着预想的线路进去了。”(搜狐体育 Vincent)

  

(责任编辑:王玲)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伍兹 | 奥古斯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