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2008-09赛季CBA季后赛 > 08-09赛季CBA全明星赛 > CBA全明星赛动态

北京晚报:CBA全明星嘉年华 场面冷清细节粗糙

  历时两天的CBA全明星周末圆满结束了,综观两天的活动和比赛,虽然总体来说很成功,但在一些方面也存在不少问题,尤其是全明星周末的整体气氛冷清,而且在细节安排上也稍显粗糙。

  记者一行从机场到北仑的路上,完全感受不到全明星周末即将举行的气氛。

更有甚者,记者在饭店中还被人问及是参加什么活动的,可见宣传力度不够。本赛季NBA全明星赛刚过去不久,菲尼克斯盛况空前的全明星周末,与CBA的这次活动形成鲜明对比。

  全明星赛说白了就是场秀,既然是秀就应该热热闹闹图个大家高兴,但本次CBA全明星周末举办的球迷互动嘉年华,露天的活动场地严重地受到了连绵阴雨的影响。可以说一场雨浇冷了整个嘉年华,使得场面冷冷清清。

  嘉年华活动开始后,场地中积满了雨水。奥德捷、陈磊等球员出席了活动,但从场面上看,在全场5个篮架下拿着“长枪短炮”拍照的记者,比现场球迷还多,这不能不说是一种尴尬。下午来的球迷比上午多些,但CBA球星们因为参加或观看单项预赛而没有到场。记者询问了几个球迷,他们说:“听说在这里有CBA全明星赛和嘉年华活动,就冒雨赶了过来。可惜,心中喜欢的球星没来,多少感到有些遗憾。”还有几个球迷说:“很多人不知道嘉年华地点设在哪儿,又赶上下雨,所以来的人太少。”搞了十几届CBA全明星赛,始终欠缺的环节是球星不能跟球迷形成真正的互动,而组织者似乎也没把精力放在办好嘉年华活动上。

  诸如此类的细节问题还有很多,比如全明星售卖活动产品单一,所谓的中国篮球博物馆展览只有4个小展柜等。NBA总裁大卫·斯特恩曾把球迷比做“上帝”,那么我们以后能否对“上帝”多上点心呢?

  (本报宁波北仑专电)

  记者孙保生 李仁

(责任编辑:小赵)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