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01

01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4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郑智英冠四大触目惊心镜头 曾三次险些断腿(图)

我来说两句 2009年03月30日17:39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柳随风

  众所周知,英格兰冠军联赛以激烈拼抢和体能消耗著称于世,各支球队若想通过46轮比赛直接晋级或者搏取升级附加赛资格就必须时刻绷紧神经甚至不惜以暴制暴;而近两个赛季效力查尔顿的郑智,在这个“野蛮联赛”展示自己精湛技术的同时,也不得不体验或用实际行动阐述暴力美学,甚至数次险些断腿。由于郑智下赛季极有可能重返英超赛场,搜狐体育为球迷特别呈现几组触目惊心的镜头,纪念郑智过去两年在英格兰赛场所享受的“明星待遇”和异国打拼的艰辛!

  07-08赛季英冠联赛第25轮,查尔顿客战莱切斯特城,状态神勇的郑智是该队重点盯防的对象,上半时中国队长在带球疾进时被对方后卫伐树般放倒,左腿近乎变形的郑智以为自己的腿被铲断,场外的球迷也不禁喊叫起来,好在只是虚惊一场。

(责任编辑:Jurge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