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台球动态 > 2009年斯诺克中国公开赛 > 中国军团

中国赛:唐俊爆冷力擒特鲁姆普 携于德陆进正赛

[组图:唐俊爆冷5-3击败特鲁姆普]
特鲁姆普
[点击看更多精彩图片]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30日14点30,08/09赛季世界斯诺克排名赛中国公开赛于北京大学生体育馆拉开战幕,在四场外卡轮比赛中,曹凯胜被本赛季上海赛冠军沃尔顿5-0横扫出局,后者将在正赛首轮对阵乔-佩里;曹宇鹏2-5不敌佩特曼,后者正赛首轮挑战马克-艾伦;唐俊5-3击败特鲁姆普,正赛首轮对手是艾伯顿;于德陆5-3胜罗德-罗拉,正赛首轮将和多特一决高下。

  唐俊5-3力克特鲁姆普 最后一刻打进幸运黑球

  本场比赛对阵双方分别是中国外卡选手唐俊和超新星特鲁姆普。两人比赛首局唐俊气势逼人以63-52先拔头筹,第二局特鲁姆普找到手感后单杆打出100的高分从而将比分扳平。第三局唐俊耐心与对手周旋并以75-59再次取得领先,第四局唐俊单杆打出64分的好成绩,将领先优势扩大为3-1。第五局特鲁姆普以65-44扳回一局,第六局唐俊胜出比分4-2领先对手。第七局特鲁姆普顶住压力单杆72分挽救一个赛点,第八局唐俊在对手单杆48分出现失误的情况下将局分反超,可在最后时刻的防守中出现失误,之后特鲁姆普在局分领先的情况下将最后一颗黑球留在袋口,唐俊顺势清台以5-3赢得比赛。>>祝贺唐俊爆冷晋级正赛!

  附唐俊VS特鲁姆普全场比赛具体比分:63-52, 17-112(100), 75-59, 75(64)-35, 44-65, 75-37, 29-74(72), 75(46)-71(48)

  曹凯胜0-5惨遭横扫 上海赛冠军闯进正赛

  本场比赛的对阵双方分别为持外卡参战的中国选手曹凯胜和本赛季上海赛冠军沃尔顿。首局比赛开始后,沃尔顿在两人防守过程中利用草凯胜一次走位失误上手,单杆得到64分先拔头筹,第二局沃尔顿单杆打出50的高分并取得2-0的领先优势。第三局曹凯胜在得到23分后出现失误,沃尔顿趁机打出了单杆过百105分,第四局沃尔顿单杆96分零封对手,第五局则以一杆90分结束比赛,总比分5-0横扫曹凯胜晋级正赛。

  附曹凯胜VS沃尔顿全场比赛具体比分:10-68(64), 21-66(50), 23-109(105), 0-126(96), 0-106(90)

  佩特曼5-2胜曹宇鹏 正赛首轮挑战85后新星

  本场比赛是由持外卡参战的中国选手曹宇鹏对阵资格赛选手曹宇鹏。

  首局曹宇鹏占得上风,以59-30先下一城,第二局佩特曼在得到上手机会后单杆打出72分顺利将比分扳平。第三局佩特曼率先上手后单杆80分零封对手获胜,将比分反超为2-1领先,第四局曹宇鹏单杆66分胜出还以颜色也将比分扳平。随后三局佩特曼连下三城,并在第五局打出单杆84的高分,总比分5-2赢得比赛。

  附曹宇鹏VS佩特曼全场比赛具体比分:59-30, 12-121(72), 0-80(80), 68(66)-16, 21-111(84), 43-65

  于德陆5-3力克罗德-罗拉 正赛首轮挑战多特

  本场比赛是由持外卡参战的中国选手曹宇鹏对阵资格赛选手曹宇鹏。

  本场比赛对阵双方为中国外卡选手于德陆和资格赛选手罗德-罗拉。两人比赛首盘罗拉便给于德陆来了个下马威,单杆98分零封对手胜出,第二局于德陆调整状态以68-43将比分扳平。第三局于德陆单杆68分零封罗拉将比分反超为2-1领先,第四局他单杆再打出46的高分,以65-40将领先优势扩大为3-1。第五局罗拉以61-40扳回一局,于德陆第六局单杆60分胜出,比分4-2领先。第七局罗拉上手后单杆54分扳回一局,第八局于德陆以59-48胜出,总比分5-3击败对手晋级正赛。>>祝贺于德陆晋级正赛!

  附于德陆VS罗德-罗拉全场比赛具体比分:0-98(98), 68-43, 68(68)-0, 65(46)-40, 40-61,67(60)-30,17-61(54),59-48(搜狐体育 薛宁)

  
(责任编辑:曹立峤)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唐俊 | 沃尔顿 | 曹凯胜 | 曹宇鹏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