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台球动态 > 2009年斯诺克中国公开赛 > 中国军团

斯诺克中国赛:中国新星两度扳平2-5憾负佩特曼

  华奥星空北京3月30日电(记者 陈浩)北京银行2009世界斯诺克中国公开赛在今天下午结束的一场外卡附加赛中,中国小将曹宇鹏2比5不敌佩特曼。虽然不敌对手,但首次参赛的中国新星两度落后两度扳平,同样让人眼前一亮。

  曹宇鹏是去年涌现出的一颗新星,获得了今年全国青少年锦标赛的冠军,这是他第一次参加世界顶级赛事。老将佩特曼属于巡回赛中的中游球手,如今的世界临时排名是48位。

  本场比赛首局,双方都没有完全进入状态,局势焦灼,经验老到的佩特曼在时刻抓住了机会先拔头筹。第二局比赛,佩特曼先后两次得分取得领先,不过曹宇鹏抓住机会打出了单杆72分,将总比分扳成1比1平。

  第三局比赛,佩特曼回敬对手一个单杆80分,总比分2比1再度领先。第四局又是佩特曼率先上手得到16分,此后局面焦灼,最终曹宇鹏抓住了机会打出单杆56分取胜,再度扳平总比分。

  稍事休息后,佩特曼在第五局再度发威,打出单杆77分,总比分第三次领先。关键的第六局,曹宇鹏在落后局面下打出单杆36分翻炒,不过佩特曼抓住了最后的机会,清台至粉球取胜,4比2领先获得赛点。

  最后一局比赛,佩特曼在21比21平时获得良机,打出单杆69分结束整场比赛。通过外卡附加赛后,佩特曼将在正赛首轮对阵种子球手马克-艾伦。(完)

  
(责任编辑:曹立峤)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曹宇鹏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