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冰雪 > 冰雪其他 > 2009女子冰壶世锦赛 > 女子冰壶世锦赛新闻

冬运中心低调展望冬奥会 冰壶姑娘将获一定奖励

[点击看组图]
女子冰壶队载誉归来
中国女子冰壶队载誉归来 点击查看:更多连接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郭健3月30日发自北京)今天下午,刚刚在韩国世锦赛上取得历史性突破、赢得冠军的中国女子冰壶队载誉回到北京。下午4时02分,中国冰壶队一行乘坐OZ337航班抵达首都国际机场,旋即受到了在场的国家体育总局冬季运动管理中心领导和众多媒体的欢迎。在接受采访的时候冬季运动管理中心主任赵英刚对记者表示,现在同中国女子冰壶队水平在一个档次的还有四五支球队之多。

  “能够在世界大赛中取得历史性的突破,我们感到非常高兴。这也是我们冰雪界、特别是冰壶姑娘们经过不懈的努力,实现了这样一个历史性突破。我们认为这对于推进中国冰壶运动的发展,促进冰雪运动的发展将会起到一个推进和促进作用,”赵主任首先说道。此后他表示,今后中国女子冰壶队在训练中将更加扎实、认真地总结备战,“球队要在现有基础上努力去把握自己,努力提升水平,这样我们才能够有更加出色的表现。我们也希望女子冰壶队能够通过这次比赛进一步成熟,进一步积累经验并找出问题,从而在现在的基础上不断提升水平。”

  赵英刚认为姑娘们取得的成绩是一方面,但更重要的球队从比赛中也看到问题和不足,“我们要把问题解决好,把不足之处解决到位,这样队伍能够更加完善、更加成熟。”

  经过了大冬会、世锦赛的两连冠,现在关注冰雪运动的人们对于中国女子冰壶队在温哥华冬奥会上的表现更加充满了期待,不过在谈到2010年冬奥会目标时,赵英刚主任却十分低调,“我们希望中国冰壶姑娘们能够在冬奥会上有很好的表现,但是锦标赛和冬奥会还是不一样的,”赵主任表示虽然锦标赛是年度水平最高的赛事,但是针对冬奥会各个国家都要做出全面、系统的,甚至付出更多的努力来进行备战,“冬奥会可以说是世界最高水平的殿堂,所以在冬奥会比赛中水平不会比这次世锦赛低,竞争也会更加激烈。”赵英刚表示目前和中国队在同一档次、同一水平的队伍很多,有加拿大队、瑞典队、丹麦队、瑞士队等等,“这些国家如果准备得好,在奥运会上也是有机会的。所以我们中国队只有扎扎实实地、认真地总结,积极地备战。”

  当被问及对冰壶姑娘们的奖励问题时,赵英刚主任表示,“国家有相应政策,我们将按照国家政策来奖励。”(搜狐体育 郭健/文)


    

(责任编辑:王媛媛)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赵英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