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9中超联赛第3轮 > 上海VS山东

图拔魔鬼训练球员气喘吁吁 鲁能左路变脸战申花

幻灯:鲁能备战申花安塔尔神勇 李金羽体力不支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陈萌 3月30日济南报道)赢下陕西让鲁能上下压力顿减,但本周客战申花无疑又是场硬仗。由于申花实力很强,今天下午鲁能在基地内进行了大运动量的训练。

  虽然周六刚打完比赛,但鲁能昨天并没有休息,上午图拔安排队员进行了恢复训练,下午才给队员放假。今天下午鲁能进行了高强度的训练,图拔将主力与替补分开进行了训练。值得注意的是,图拔今天将刘钊放到了主力一组,加之上场比赛后韩公政曾表示苑维玮是球队的短板,鲁能下场比赛的左路很可能变脸。

  图拔在1/4场地内安排主力进行了5对5的传接球训练,而替补则在另一边进行拉体能的冲刺训练。每隔十分钟,主力和替补互换训练项目。训练中图拔一直要求队员要快速一脚传球,在快节奏的训练中队员完成的不错,这也让图拔很满意。不过这样的训练内容对队员体能要求很高,不少队员在完成一组训练后都气喘吁吁。

  一位队员在训练结束后表示,“今天训练量确实比较大,中超联赛和亚冠联赛已经开打,我们必须要全力以赴进行备战。不管是大量训练,还是小量调整,都会认真完成。”另外,王永珀和刘金东今天没有参加合练,而是在场边进行着慢跑恢复。

  
(责任编辑:胡聪)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