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上海东亚足球俱乐部 > 最新动态

徐根宝:东亚要做中国版巴萨 不惧与申花争地盘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张英 3月30日上海报道)上海申花继续低迷,浦东中邦遭遇赛季首个败局,这使得上海东亚的首个胜利显得弥足珍贵。赛后,徐根宝在接受采访时就再度夸起了海口,“我们要做中国的巴萨。

  29日这场比赛里,上海东亚的对手是延边队。从场面来看,东亚的青年军并没有完全贯彻徐根宝之前的技战术要求,“抢逼围”等要领也发挥得不够充分,但是即便这样,也让到场的5000名上海球迷大呼过瘾,“东亚的足球比申花好看,以后一定会继续来看。”

  对于打得好不好看,徐根宝拒绝跟申花作比较,但是依然放出了豪言,“我们要做中国的巴萨,那样会更好看了。”在立志做“中国的曼联”之后,老帅徐根宝又迸发出了新的火花。

  “给中国足球竖旗”,这一直是徐根宝的理想。他希望能通过他在崇明岛上“十年磨一剑”,为中国足球打造一条技术之路。上海东亚的首场胜利,让徐根宝看到了希望。“我觉得可能我们今后会踢得更加好一些,我们今天大概也就发挥出了60%的水平,我们的目标就是用好看的足球把球迷拉回来。”徐根宝很了解球迷的口味。

  要说在“三国演义”的上海滩与申花这样的昔日“豪门”抢地盘,徐根宝并没有犯怵。因为“成绩为王”,只要踢得好,东亚这样中甲球队也是有人愿意去看的。

(责任编辑:胡聪)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徐根宝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