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台球动态 > 2009年斯诺克中国公开赛 > 中国军团

田鹏飞走出“性骚扰”阴影 中国赛有望成新起点

[组图:中国赛田鹏飞5-1横扫格雷]
田鹏飞
[点击看更多精彩图片]

    搜狐体育讯 田鹏飞赢了,昔日那个和丁俊晖一同被誉为“天才少年”的大连男孩用一场胜利迎来了自己在中国赛的首秀。尽管阔别国际赛场已有时日,但是田鹏飞今天的表现再次向世人证明了自己的强势回归。田鹏飞赛后透露自己目前正在办理去英国打球的相关事宜,下赛季一定会重返英国参加职业比赛,具体的赛事级别目前还不确定。

  田鹏飞下场比赛的对手是中国香港名将傅家俊,两人在两年前的多哈亚运会上曾在双打比赛中相遇,时隔两年多之后两人将首次上演一对一的较量。对于田鹏飞来讲2006年的多哈亚运会堪称毁誉参半,除了金牌之外,还有那件影响深远的“性骚扰”事件。那件事对于田鹏飞的影响很大,除了被扣除国内积分之外,他在职业赛场上的战绩也是一路走低。

  2008年中巡赛西安站,田鹏飞从分区赛打起,最终在决赛中击败李行获得冠军,从此开始出现了强势反弹的迹象。本次中国赛田鹏飞获得了一张宝贵的外卡,对于一心想重返国际职业赛场的他来说这是一次非常难得的机会,而他也及时抓住了这一机会,用一场国际大赛的胜利宣告了自己的回归。

  田鹏飞本场比赛在攻防两端都表现出了较高的水准,在与格雷的对话中丝毫不占下风,从本场比赛的表现来看田鹏飞展现出来的不仅是全面的技术,同时在心里和稳定性上也表现的非常完美。对于21岁的田鹏飞来讲未来的职业生涯还很漫长,过去的所有的不快都已经成为过去,要想再创职业生涯新高,本次中国赛就是他最好的机会,我们期待着他在与傅家俊的比赛中能给我们再次带来惊喜。(搜狐体育 carrot)

  
(责任编辑:曹立峤)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格雷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