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台球动态 > 2009年斯诺克中国公开赛 > 中国军团

中国赛梁文博状态低迷 2-5负米尔金斯无缘正赛

[组图:梁文博不敌米尔金斯]
梁文博
[点击看更多精彩图片]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30日,08/09赛季斯诺克巡回赛中国站拉开战幕。在资格赛的一场比赛中,中国选手梁文博迎战米尔金斯,比赛中梁文博状态低迷,最终2-5不敌米尔金斯,无缘本届中国公开赛正赛。

  梁文博是本赛季中国军团中表现最抢眼的选手之一,上赛季世锦赛一鸣惊人之后,本赛季梁文博进步非常明显,上赛季还屡屡混迹资格赛而这个赛季则是前三站连续打进正赛,加上不久前世锦赛再度打进正赛,梁文博本赛季甚至有冲击TOP16的机会。而相比于中国军团其他几位,上赛季表现不错的刘崧、刘闯等人本赛季则是没能打进一站正赛。>>您认为梁文博为何在外卡轮惨遭淘汰?

  首局比赛中,开球后梁文博延续了一贯的比赛的风格,率先在远台展开拼球并成功上手,但随后击打粉球出现失误进攻没能继续。米尔金斯上手后显示了不错的状态,两杆拿下81分成功拿下这局。第二局比赛开始,米尔金斯依旧延续了出色的进攻状态,尽管梁文博率先拿下一分,但随后进攻没能继续,米尔金斯上手单杆连得65成功拿下这局,总比分2-0领先。

  第三局比赛中,开球后梁文博依旧是率先在远台拼球,随后做出斯诺克。米尔金斯成功解球比赛陷入防守争夺中梁文博在防守中控制主动,在打出单杆33分后,最终76-1成功拿下这局,将总比分扳成1-2。第四局比赛开始,米尔金斯率先上手拿下28分,随后炸红球堆出现失误。防守较量中梁文博出现失误,米尔金斯抓住机会上手,连得41分后69-0领先,梁文博没有放弃这局,上手连得31分后在最后一颗红球上失误,最终米尔金斯76-31成功拿下这局,半场战罢梁文博总比分1-3落后。

  自评:梁文博:防守不好成输球关键 将专心备战世锦赛
  声音:庞卫国:梁文博遭败缘于状态 无谓失误令人担忧
  形势:梁文博连续无缘排名赛正赛 世锦赛成为最后机会
  分析:进攻PK暴梁文博致命缺陷 押宝手感难胜顶尖对手

  第五局比赛开始,米尔金斯率先在远台打进红球上手,随后打进黑球后走位出现失误,进攻没能继续双方陷入防守争夺。梁文博抓住机会上手显示了极强的进攻实力,单杆连得72分形成超分。最终75-16梁文博成功拿下这局,将总比分扳成2-3仅仅落后一局。第六局比赛开始,米尔金斯率先拼球打进红球后上手,但随后走位不理想只得选择防守。随后双方进行了长时间的防守争夺,梁文博做球失误给米尔金斯留下机会,后者抓住机会上手后单杆连得75分成功拿下这局,总比分4-2领先拿到赛点。

  第七局比赛开始,梁文博虽然率先拼球获得上手机会,但是都主动做出了防守选择,在防守争夺中米尔金斯远台拼球结果令黑球率先被罚分。防守争夺中米尔金斯抓住机会开始连续得分,但连得36分后一个简单的底袋红球没能打进。梁文博这局还有机会,上手连得17分后叫黑球出现时失误,随后强行进攻黑球没进。关键时候梁文博连续拼黄球没能成功,米尔金斯拼球打进黄球后上手,但是连得12分后叫不到粉球选择防守。防守争夺中,米尔金斯成功打进粉球最终成功拿下这局,最终米尔金斯总比分5-2击败中国选手梁文博。

  附:梁文博VS米尔金斯具体比分

  7-81(45), 1-65(65), 76-1, 31-76, 75(72)-16, 0-80(75), 49-60

  (搜狐体育 风清扬)

  
(责任编辑:曹立峤)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米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