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台球动态 > 2009年斯诺克中国公开赛 > 中国军团

斯诺克中国赛:田鹏飞5-1大胜格雷 强势进正赛

  华奥星空北京3月30日电(记者 陈浩)北京银行2009世界斯诺克中国公开赛在今天晚上结束的一场外卡附加赛中,中国球手田鹏飞以5比1战胜大卫-格雷晋级正赛首轮。这场比赛田鹏飞打出个高水平,江河日下的格雷已经不复当年之勇。

  由于在2006年多哈亚运会时违纪,田鹏飞遭到国内赛场禁赛一年的处罚。而且他在07-08赛季的国际赛场表现欠佳,未能保住顶级巡回赛的参赛资格。不过田鹏飞在去年解禁复出后状态越来越好,首次获得中巡赛冠军,如今的国内排名高居第三位。

  本场比赛首局,田鹏飞一上来就打出单杆81分先拔头筹。第二局比赛田鹏飞率先上手得到30分,此后又抓住机会打出单杆31分并且给对手作了一杆斯诺克。格雷救球失败,田鹏飞再得9分锁定胜局。

  第三局比赛格雷率先获得机会,但得到9分后打黑球失误,而且给对手留下绝佳机会。田鹏飞抓住这次机会打出单杆60分,可惜在就要超分时失误。格雷获得好机会,但得到32分面对简单的清台局面打棕色球失误。此后田鹏飞打入蓝球和粉球再胜一局,3比0领先。

  第四局比赛又是格雷率先上手,但得到15分后又出现失误。田鹏飞获得好机会,可惜在得到12分炸球运气不佳,将红球撞进左上底袋。此后双方失误不断,多次浪费制胜良机,最终还比分领先的格雷获胜扳回一局。

  第五局田鹏飞率先打出单杆40分取得领先,此后格雷也有机会,但又出现严重失误。田鹏飞抓住机会再得15分后形成超分,虽然格雷努力做斯诺克试图追分,但最终无力挽回败局。田鹏飞4比1领先获得赛点。

  第六局比赛,田鹏飞先上手打黄色球失误,将机会拱手让人,格雷抓住机会打出单杆33分。此后田鹏飞一度追上比分,但格雷又获得机会,不过他得到16分拼球失败留下机会。田鹏飞抓住这个机会漂亮的打出单杆31分清台,结束整场比赛。

  战胜曾经夺得过排名赛冠军的格雷顺利晋级正赛后,田鹏飞将在首轮迎接中国德比,对阵香港名将傅家俊。(完)

  
(责任编辑:曹立峤)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格雷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