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台球动态 > 2009年斯诺克中国公开赛 > 中国军团

田鹏飞大胜晋级满意表现 期待与傅家俊中国德比

  奥星空北京3月30日电(记者 陈浩)在北京银行2009世界斯诺克中国公开赛外卡附加赛中,中国球手田鹏飞以5比1战胜大卫-格雷晋级正赛首轮。赛后田鹏飞对自己的表现很满意,希望下一场与傅家俊的中国德比战也能有好表现。

  这场比赛田鹏飞有非常出色的发挥,一上来就连胜三局,并由单杆81分和60分的表现。在格雷扳回一局后,田鹏飞又连胜两局赢得比赛。赛后田鹏飞说:“前面几局打得不错,后面大家的失误都比较多,防守也不太好,能赢下这场比赛还是很高兴的。”

  虽然本赛季没有获得顶级巡回赛的参赛资格,但田鹏飞对于这样的大场面并不陌生,这也是他能打出水平的原因。田鹏飞说:“很长时间在英国打球,也进过几次正赛,我还是比较熟悉这种气氛的。”

  本赛季由于一些客观原因,田鹏飞没能去英国继续打球,但下个赛季在去英国还是有很大机会的,他说:“应该能再去英国打球,手续也正赛办理当中。”

  进入正赛首轮后,田鹏飞迎来一场中国德比,将对阵中国香港名将傅家俊。谈到这个强劲的对手,田鹏飞说:“和傅家俊没怎么打过,这在亚运会双打时碰过面,不是很了解,还争取打好比赛吧。”

  自从06-07赛季跌出世界前16位之后,格雷的状态越来越糟。输掉这场比赛后,他遗憾的表示:“这个赛季打得不是很好,非常希望打好这场比赛,可惜还是没有打出自己最好的状态,输了是正常的。”

  “田鹏飞是很好的球手,今天他表现得更出色,应该赢得这场比赛。”格雷对田鹏飞的表现给予赞美之词。(完)

  
(责任编辑:曹立峤)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格雷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