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台球动态 > 2009年斯诺克中国公开赛 > 中国军团

梁文博:防守不好成输球关键 将专心备战世锦赛

[组图:梁文博不敌米尔金斯]
梁文博
[点击看更多精彩图片]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汀苑北京报道)3月30日晚上,2009年斯诺克中国公开赛结束了一场资格赛的较量,备受瞩目的中国选手梁文博以2-5不敌米尔金斯无缘正赛。赛后梁文博情绪不高,接受采访的时候表示:“我今天输球的关键是防守不好,开始状态很差,后边表现的稍好一些,但是整体来讲还是存在一些问题。”>>你认为梁文博输球的原因是什么?

  战报:中国赛梁文博状态低迷 2-5负米尔金斯无缘正赛
  声音:庞卫国:梁文博遭败缘于状态 无谓失误令人担忧
  形势:梁文博连续无缘排名赛正赛 世锦赛成为最后机会
  分析:进攻PK暴梁文博致命缺陷 押宝手感难胜顶尖对手

  本场比赛的失利是梁文博本赛季首次在排名赛资格赛首场输球,对此梁文博的解释是主要还是自己表现不够好,与刚刚回国时差没有调整过来没有关系,自己也不会为输球找客观理由。攻强守弱是梁文博一直存在的问题,对此他介绍说自己这段时间在英国一直在刻苦的练习防守,自己感觉平时的练习还是不错的,但是在比赛中却没有发挥出自己训练中的成果。

  不久前梁文博参加了冠军联赛第七小组的比赛,这是他首次参加这一短局赛制的比赛,对此梁文博表示:“我是第一次打这个比赛,出了几次在领先五六十分的时候被对手翻盘的情况,这让我很郁闷,首次参加这个比赛还是不太习惯,但是还是有收获的,但是对于中国赛的影响不大。”

  梁文博上一次闯进排名赛的正赛还是大奖赛,此后的几站排名赛他都未能闯进正赛,对此梁文博介绍说自己对于9局5胜的赛制还是比较习惯的,在赛季前几站表现还不错,打出147之后确实出现了一定的起伏。谈到即将到来的世锦赛与丁俊晖的比赛时梁文博坦言:“结束了中国赛之后自己会好好的休息几天,然后返回英国专心备战赛季收官之战,尽管在英国身边朋友不多,但是随着中国选手越来越多的来到谢菲尔德,我也没有以前那么孤单了。”

  赢球的米尔金斯则表示梁文博是有实力进入本次比赛16强的,但是今天却没有表现出应有的水平,自己的表现不错,特别是防守做的不错。

  
(责任编辑:曹立峤)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米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