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足坛聚焦_中国足球

伤病满营困扰北京队 广州体院6-1横扫北京工大

  华奥星空3月30日武汉讯 08-09赛季中国足球甲级联赛武汉站今天进行了第二天的比赛。联赛积分榜上排名第三的广州体院迎战北京工业大学。双方经过40分钟的激战,最终广州体院凭借良好的技战术配合,6-1大胜阵容不整的北京工业大学队,进一步巩固了自己前三甲的地位。

  上半场比赛一开始,双方球员短兵相接,你来我往,场上的攻防转换速度非常迅速。广州体院的球员充分发挥出了自己技术细腻的特点,频频利用简练的前场小配合,在北京队门前制造险情,并由4号贺毅辉在第3分钟率先攻破了北京队的大门。北京队开场后虽然拼得很凶,但是失误较多。第9分钟,广州队6号匡斌利用角球为球队扩大战果。此后,广州队4号贺毅军在队友的有效配合下,利用速度和技术上的优势,在第12分钟和第14分钟,分别为球队得分,上演了帽子戏法。而北京队则由17号刘洋为球队扳回1分。上半场结束,广州队4-1领先半场。

  下半场比赛开始后,北京队的球员体能明显下降,进攻越发显得凌乱无章。而广州队在大比分领先的情况下,也更多地在后场到脚,有意地控制一下比赛节奏。下半场第5分钟,北京队门前一片风声鹤唳,广州队3号范智睿得球后面对门将冷静推射,球直入球门右下角,场上比分升格为5-1。此后,北京队虽然试图打一些配合来扭转局面,但是球员身体普遍感觉比较紧,场上受伤频繁,配合也不默契,基本没有给广州队的球门造成多大威胁。终场前3分钟,广州队3号范智睿罚球弧外一个大脚轰门,势大力沉。场上比分定格为6-1,广州体院毫无悬念地战胜北京工业大学。

  连续两天输球,北京队上下情绪明显有些低落,但是工业大学队教练张川也表示:球队目前的伤病情况比较严重,主力球员张啸已经多站比赛缺席,而昨天的比赛中冯维、王天伊受伤,今天也没有能上场。再加上最近赛事频繁,球员的体力严重透支,输球也就是情理之中的。不过张指导也表示,北京队回去后还是会认真总结,争取打好下面的比赛。(落寞)

(责任编辑:马克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范智睿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