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五洲热讯

德罗巴卡卢哀悼死难者 惨案无法承受愿家人平安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9日凌晨,科特迪瓦首都阿比让一座体育场发生踩踏事件,造成至少22人死亡、132人受伤。科特迪瓦国家男子足球队当天在阿比让的费利克斯-乌弗埃-博瓦尼体育场迎战马拉维队。这场比赛是2010年南非世界杯和非洲国家杯预选赛。

  切尔西球员德罗巴和卡卢就在那场比赛中出场,听闻如此噩耗,二人都对死难者表示了沉重哀悼。

  “我对这件事件表示遗憾,太难承受了,”德罗巴说,“在这面前足球什么也不是,我们正在讨论19个生命的逝去。当这样的事情发生后,真的很难承受,这让你意识到他们有多爱他们的祖国,多爱他们的球队。”

  在比赛中进球的卡卢也说道:“很遗憾,我想到了死难者的家人,愿他们平安。”

  科特迪瓦足协主席阿怒马也对惨案中死去的球迷表示了哀悼。“我们只能为发生的事情表示沉痛哀悼。现在还不得不等安全部门对事件进行调查。”

  (搜狐体育 尤丁)

  
(责任编辑:Jurge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德罗巴 | 卡卢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