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台球动态 > 2009年斯诺克中国公开赛 > 中国军团

中国赛梁文博不敌米尔金斯 赛季首战不败被终结

  华奥星空北京3月30日电(记者 陈浩)北京银行2009世界斯诺克中国公开赛在今天晚上结束的一场资格赛中,中国球手梁文博2比5不敌罗伯特-米尔金斯,本赛季首次在排名赛首战出局。

  梁文博曾经闯入去年世界锦标赛的八强,这也是中国内地球手在世界第一赛事的最好成绩。

本赛季梁文博同样有不俗的表现,已经结束的7站排名资格赛从未在首场输球。米尔金斯曾经在世锦赛打出过满分147,不过如今已经江河日下,世界排名只有51位。

  本场比赛首局,米尔金斯率先上手打出单杆45分,此后又抓住一次机会得分先拔头筹。第二局比赛梁文博两次中远台进攻失手,被米尔金斯抓住一次机会打出单杆65分再胜一局。

  第三局比赛梁文博有所起色,没有给对手机会,先后打出单杆25分、18分和33分扳回一局。第四局比赛,米尔金斯先后打出单杆28分和41分,在台面还有5颗红球时超分。此后梁文博获得机会得到31分,但做斯诺克没有成功。米尔金斯打进最后一颗红球锁定胜局,总比分3比1领先。

  梁文博在第五局比赛发威,打出单杆72分一杆制胜扳回一局。但米尔金斯在第六局回敬了一个单杆75分,4比2领先获得赛点。第七局双方的失误都很多,比分交替上升,直到台面仅有粉球和黑球时还未分胜负。

  关键时刻梁文博又犯了错误,他的防守不够严谨,给对手留下中远台的机会,结果米尔金斯漂亮的打进粉球结束整场比赛。中国公开赛出局后,梁文博将全力备战本赛季的最后一站,也就是世锦赛首轮对阵丁俊晖的比赛。(完)

(责任编辑:马克杰)

相关新闻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