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台球动态 > 2009年斯诺克中国公开赛 > 中国军团

中国赛肖国栋爆冷淘汰强敌 充满信心对阵丁俊晖

  华奥星空北京3月30日电(记者 陈浩)北京银行2009世界斯诺克中国公开赛在今天晚上结束的一场外卡附加赛中,中国球手肖国栋5比3爆冷战胜霍尔特晋级正赛首轮。能够击败强敌肖国栋非常兴奋,并对明日与丁俊晖一战充满信心。

  肖国栋本赛季没能留在世界顶级赛场,但在第二级别的巡回赛获得了两个冠军,状态非常不错。不过他的对手霍尔特实力很强,如今的世界临时排名是26位,肖国栋面临严峻的挑战。

  这场比赛首局,霍尔特率先上手打出单杆46分,此后又两次得分先拔头筹。第二局比赛肖国栋发威,打出单杆61分一杆制胜。第三局一开始局势焦灼,霍尔特在关键时刻打出单杆55分取胜,总比分2比1再度领先。

  第四局一开始,霍尔特打出单杆40分取得领先,此后比赛陷入拉锯战。最终肖国栋抓住了制胜机会,打出单杆43分获胜,再度扳平总比分。第五局比赛肖国栋又把握住机会,在领先局面下打出单杆57分取胜,3比2反超。

  第六局比赛肖国栋率先上手,打出单杆41分取得领先。但霍尔特表现得韧劲十足,逐渐追回比分,并且在决胜时刻打出单杆27分取胜,双方再度战平。比赛进入白热化,但看此极为激烈的比赛却在肖国栋的精彩表演中结束。

  第七局和第八局比赛,肖国栋几乎没有给强大的对手任何机会,他先后打出单杆74分和108分连续一杆制胜。这是肖国栋第二次在中国公开赛外卡附加赛闯关,进入正赛他将对阵丁俊晖。

  获胜后肖国栋非常开心,在新闻发布会上一直面带笑容,他说:“虽然我在英国打了两年球,但参加这样的大赛机会并不多,一开始还是有些紧张。后来发挥得还可以,对手也给了我不少机会,我把握住了,能打赢这场比赛非常高兴。”

  谈到与丁俊晖的比赛,肖国栋说:“和他打过两次,都输了!不过这次和他比赛我很有信心,在英国锻炼了两年对我有很大帮助,尤其是信心的提升。和丁俊晖比赛不管能不能赢,但我的信心肯定比以前强。”

  虽然被肖国栋爆冷淘汰,但霍尔特输得心服口服,他说“其实我的状态不错,但运气不太好,本来有4比0领先的机会。不过我的对手确实很强,后面几局打得非常好,他应该赢得这场比赛。”(完)

(责任编辑:马克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肖国栋 | 霍尔特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