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乒乓球最新动态

中山集训为世乒赛做最后努力 刘诗雯目标:拿牌

  信息时报讯(记者 冯爱军)昨天,广州花都中华酒店甲A乒乓球俱乐部签约仪式在花都举行区举行。正在中山参加国家队世乒赛集训的广东小将刘诗雯也出席了仪式,在谈到这段时间的训练和即将开幕的世乒赛时,刘诗雯表示这次集训的压力明显要比往年大,她将争取拿到自己世乒赛上首枚奖牌。

  刘诗雯介绍,在中山的封闭训练中,她们每天一般都要训练7个小时左右,早上3小时和下午4小时的训练量基本风雨不改。晚上还要参加业务学习,主要是观看比赛录像。刘诗雯透露,在最近的训练中,孔令辉教练针对刘诗雯在过去训练比赛中暴露的技术弱点,安排了不少针对性训练。“在中山集训,大家还是比较适应的。现在自己的心态还不错,这次备战世乒赛和上次差不多吧。”刘诗雯说,由于这次成为了核心球员之一,训练时教练提高了对她的要求:“这次集训能够感到压力,备战时目标也更加明确,教练对训练的要求也更加严格了。”刘诗雯透露,在近段时间的训练中,绝大部分都在练单打的技战术。队里很少安排她练习双打,而且她的双打搭档也一直定不下来。

  中国乒乓球队这次在中山的集训将持续到4月20日,25日将开赴横滨。谈起即将开始的挑战,刘诗雯也做出了分析:“前面的打的对手应该都是外国选手,像金景娥这样有实力的选手,稍有疏忽就有可能输掉比赛。至于新加坡选手,我对他们的球路还比较熟悉。”最近中国女乒又进行了一次队内PK,结果刘诗雯在半决赛中以1:4不敌张怡宁。“和张怡宁打感觉还是有差距,”刘诗雯表示,虽然实力和技术还有不足的地方,不过还是想争取拿到更高的名次。“希望能够尽力拿块奖牌。”刘诗雯说。

  

(责任编辑:丁伟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刘诗雯 | 张怡宁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