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9中超联赛第3轮 > 长春VS成都

亚泰客场战绩让教练满意 主场首战将迎回两外援

  2009中超前两轮,亚泰都在客场作战,拿到4分没有丢球,这样的成绩单让教练组比较满意。3月29日,亚泰队回到长春大本营,今天球队放假一天休整,养精蓄锐准备本周日(4月5日)与成都谢菲联的主场首战。

  本周战谢菲联,亚泰队将迎回舒波舍奇与卡巴雷罗两位被国家队抽调的外援,舒波舍奇上周末代表阿塞拜疆国家队与俄罗斯进行了一场世界杯预选赛,结果阿塞拜疆客场0比2落败,四轮只取得1平3负的成绩,而且没有进球。
舒波舍奇虽然身披10号战袍首发登场,但颗粒无收。

  3月29日世界杯中北美洲预选赛,洪都拉斯客场与特里尼达和多巴哥1比1战平,卡巴雷罗登场,亚泰队长还将参加球队4月1日与墨西哥的主场之战。随后他将返回长春,即便身体疲惫,恐怕也要在联赛中登场。

  近三个赛季亚泰中超主场首战,都无一例外取得3分。去年主场第一战的对手也是成都,凭借最后时刻王栋的头球绝杀,亚泰2比1险胜。今年,球队希望能继续赢球,但不要那么惊险。本报记者郭雍皓
(责任编辑:月影)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卡巴 | 舒波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