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乒乓球最新动态 > 中国乒乓球队直通横滨选拔赛 > 男乒争锋

国际乒联公布世锦赛中国名单 王励勤出战单打?

王励勤挂靴?

  本报讯北京时间昨天,在国际乒联网站上出现了中国乒乓球队出征50届横滨世锦赛的名单。此份名单当中,未能通过选拔赛获得参赛名额的王励勤不仅和王皓搭档出现在男双的名单中,而且还出现在单打比赛当中。女子比较正常,女双名单上奥运冠军张怡宁和郭跃搭档组成强强组合。

  从国际乒联网站上显示的报名日期看,中国队分别在2月27日和3月14日两次上交过名单,第一次上交名单是第一阶段选拔赛之后,第二次是在第二次选拔赛之后不久上交的。
第三次选拔赛之后名单肯定有变化,相信最后的名单还会有所改变。

  男子单打中,出现在名单当中的是王皓、马龙、马琳、王励勤、陈?、张继科、许昕7人。这份名单当中没有出现通过前两阶段选拔赛打入综合排名前三而获得单打资格的张超的名字,却有三次选拔赛当中没有获得参赛资格的王励勤的名字,基于这份名单的报名时间是在第三次选拔赛之前,相信名单还会有所改变,国乒不可能剥夺张超的单打名额,不过王励勤出战单打应该还是有可能的。

  女子单打中,出现在名单上的是张怡宁、郭跃、李晓霞、郭焱、刘诗雯、丁宁、姚彦7人,这份名单没有什么意外,基本是女队的最强阵容,改变应该不大。

  男子双打有三对,除了上届世锦赛的男双冠亚军陈?/马琳和王皓/王励勤之外,还有一对是在年初公开赛中获得过两站双打冠军的年轻组合马龙/许昕。

  女子双打同样有三对,不同的是,这次出战女双的都是首次参加世锦赛的组合。张怡宁和郭跃像人们预料的那样组成新一姐组合以第一女双身份出现,而李晓霞和郭焱组成新配对,另外一对组合就是90后的刘诗雯/丁宁。

  混合双打共有7对,这份名单上没有出现两连冠的王励勤/郭跃的名字,也没有主力队员的参与,基本上都是非主力组成的配对,其中有雷振华/文佳、李平/木子、郝帅/彭陆洋、徐辉/李晓丹、邱贻可/饶静文、侯英超/范瑛、张超/常晨晨。

  国际乒联目前的这份名单不会是中国乒乓球队的最后名单,据领队黄飚介绍,最终名单在上交乒羽中心和国家体育总局确认后公布。中国乒乓球队封闭训练将在4月17日结束,随后,男女队将各自进行为期两天的热身赛,20日返回北京,25日就将出发奔赴横滨参加世乒赛。

  (阿 梅)
(责任编辑:月影)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王励勤 | 郭跃 | 王皓 | 张怡宁 | 丁宁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