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英超联赛 > 其他球队新闻

曼城天价砸向里贝里 英超新贵出价达3500万英镑

  竞报讯(记者侯佳婧)今夏曼城有可能创造球队新的转会纪录。根据英国《每日星报》最新报道,曼彻斯特球队打算以创纪录的价格收购拜仁慕尼黑进攻发动机里贝里,而这一数字可能达到惊人的3500万英镑。

  据悉,曼城对于里贝里的心理价位是2000万至2500万英镑之间,不过切尔西、皇家马德里、巴塞罗那和尤文图斯等大牌俱乐部都在密切关注“刀疤脸”,今年夏天欧洲足坛也将会刮起争抢里贝里的风潮。

此外,里贝里的经纪人还宣称如果葡萄牙球星C·罗决定加盟银河战舰的话,曼联也有可能对里贝里发起攻势。因此,声望、名气不占优势的英超中游球队,只能通过价格战争取主动。

  德国当地时间上周六晚上,拜仁总经理赫内斯在接受采访时承认法国国脚是众多欧洲豪门眼中的香饽饽,所以球队将在今夏面临着一场“艰苦的巨星保卫战”。阿联酋阿布扎比投资发展联合集团进驻城市球场后,曼城主教练休斯手里有了花不完的转会资金。即便是在全球金融危机的大背景下,富有的中东贵族们也丝毫没有节俭的意思,为前法甲和德甲最佳球员破费是他们心甘情愿的事。“弗兰克的现有合同无法确保他将为拜仁多效力两年,但是他很喜欢这里的生活。”赫内斯目前也摸不清里贝里的心思,“长时间与欧冠奖杯无缘可能让他想要转会。我们必将使出浑身解数把他留下。只要在夏季转会市场关闭前坚持立场不动摇,我们就有望与里贝里完成续约。”

(责任编辑:丁伟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里贝里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