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9中超联赛第3轮 > 中超热点

中超次轮上座率迅速回落 成都济南成金牌主场

  本报讯中超首轮现场观众达到16.86万人,场均2.1万人。当时联赛部主任马成全就表示,联赛首轮一般上座率都相对较高,随着联赛的进行,上座率可能会有下降。这在中超第二轮就得到了验证。上周末进行的中超第二轮,除了长沙金德主场对北京国安一役未有明确观众数据外,其余七场比赛的上座率已公布,共有12.9万人到场观看,七场比赛场均1.84万人。
考虑到长沙金德主场向来人气低迷,若以上轮6000人为参考,本轮八场比赛的现场总人数约为13.5万人,比上轮少了约3.36万人,场均只有1.69万人左右,比首轮少了近4000人。

  首轮中超创下了中超创立以来首轮比赛总上座率和场均上座率的最高纪录,其中很重要的一点是有多个金牌主场和多支强队主场作战。如传统的火爆主场陕西和河南分别有3.8万和2.3万人,争冠两强北京和天津分别有3.5万和2.6万人。第二轮与首轮相比更换了五个主场,只有山东、杭州和长沙三支队伍继续在主场作战。陕西、河南、北京、天津等都成了客队,而山东鲁能恰是亚冠四强中主场上座率不高的强队。由于本轮对手是实力较强的陕西,山东体育中心涌入了2.1万人。本轮的金牌主场是成都,有2.4万人到场,名列第一。(阿莲)
(责任编辑:月影)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