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台球动态 > 2009年斯诺克中国公开赛 > 诸强争霸

奥沙利文大嘴讥讽死对头:傅家俊只能赢我没用

  关键词: 提前两天 走穴

  本报讯 斯诺克中国公开赛比赛已经打响,提前两天抵华的罗尼·奥沙利文,行程却被商业活动塞得满满当当,南京、广州、北京三地奔波,饶是如此,奥沙利文在走穴间隙依然不改我行我素之本色,谈起死对头傅家俊时更是语带讥讽。

  中国公开赛留给了奥沙利文不愉快的记忆,还有去年轰动一时的“粗口门”事件。当时奥沙利文在首轮输给了香港的傅家俊爆冷出局,在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爆出粗言,以致事隔一年后,“火箭”还要在今年的中国公开赛上为此事道歉。

  然而,道歉归道歉,谈到近五次交手赢了他四次的傅家俊时,奥沙利文还是表露出一丝不爽,“他的防守太好了,有些球员喜欢玩比赛,但他似乎就喜欢玩我。”不过,一向以风格乖戾著称的“火箭”又话锋一转讥讽起对手来:“但是他总是光能赢我一个有什么用呢?他只是对我的记录好,普遍的成绩还是不好。作为一个台球选手,目标就是要拿更多的冠军。”

  “火箭”的首场比赛要到4月1日才开始,如果顺利通过该轮赛事,他比赛的第二轮对手很有可能就是主场作战的丁俊晖。据悉,这场“奥丁之战”的门票早早被狂热的抢票热潮席卷一空。

(责任编辑:月影)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