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9中超联赛第3轮 > 深圳VS陕西

浐灞周五兵发深圳誓夺三分 球队高层下达必胜令

  本报讯(记者 杨怡) 根据西洽会的需要,原定于4月5日的陕深之战提前至4月4日进行,经双方协商,此战与下半赛季的比赛主客场对调,比赛地改至深圳。本周五,浐灞队将兵发深圳,俱乐部对此战下达了必胜令。

  为了让全队得到休整机会昨日浐灞队放假一天。兵败济南并未挫伤浐灞队的斗志,反而让浐灞上下对未来充满期待。“以前客场碰到山东根本没法打,从去年开始,我们开始获得更多的机会,比赛场面变成五五开,这说明球队的实力在提升。”中场核心王云对记者说。说到本周六与深圳的比赛,浐灞上下均表达了获胜的强烈愿望,“如果客场能拿下深圳队,我们会在积分榜上紧紧咬住前几名的球队。”王尔卓说。深圳队是公认的保级弱旅,但自2007赛季以来,浐灞队连续两个赛季在客场被对手逼平。有鉴于此,成耀东和教练组成员自回西安后,就重点研究深圳队的打法,希望在周六能如愿获胜。本赛季前两轮,深圳客场逼平山东,主场却1比2败在广药队脚下。

  
(责任编辑:姚远)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