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女足 > 女足-中国女足 > 女足征战大联盟 > 韩端动态

美国女足大联盟揭幕 韩端首发抢眼助球队开门红

  本报讯 (记者 黄越滔) 在中断了6年之后,美国女足大联盟终于再次启动。在北京时间昨天凌晨举行的揭幕战上,中国球员韩端代表洛杉矶太阳队首发亮相,她的锋线搭档是巴西球星玛塔。结果,凭借后卫科比和法国外援萨米尔的进球,洛杉矶太阳队以2比0击败华盛顿自由队,赢得赛季“开门红”。

  韩端是目前唯一一名征战女足大联盟的中国球员,也是继孙雯、温丽蓉和刘爱玲等老女足之后又一名登陆美国女足大联盟的现役中国国脚。在揭幕战之前, 韩端一直受到腿伤困扰,赛前两天,她的伤情才有所好转,最终如愿以偿地首发登场。韩端虽然是第一次亮相,但比赛经验丰富的她一点也不怯场,在比赛中表现得十分积极,无论逼抢还是传球,都给对方的后防线造成了很大的压力,她虽然没有进球,但几次精彩的传球和下半场带球长途奔袭60米,都赢得了现场15000名球迷的掌声。

  对于自己的表现,韩端赛后表示:“我虽然没进球,但有好几次传球都不错。不管怎样,球队赢球了就好。”韩端还向记者透露:“在这场比赛之前原来没有多少人认识我,可赛后很多球迷找我签名,同时还在喊:‘HAN’。”韩端和世界足球小姐玛塔搭档是否有压力?韩端说:“压力倒是没有。所有的球迷都认识玛塔,我并不想在这方面去跟玛塔比,但打完这场比赛之后确实有很多球迷认识了我。在这里打比赛每一场都要去竞争主力位置,不像在国内我是铁打的主力。”

  按照辽宁队和洛杉矶太阳队之间的合约,韩端将在大联盟前两轮比赛结束后,于4月中旬回国,参加全运会预赛。这有可能会影响韩端在球队中的主力位置,不过韩端自己并不担心,她说:“这是合同中约定好的,我相信自己不会受到影响,我有信心打好两边的比赛。”

  

  
(责任编辑:姚远)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韩端 | 玛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