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西甲联赛 > 巴塞罗那

贝帅造无敌锋线觊觎猎豹 红军争锋叫板米兰双雄

    搜狐体育讯 即使是在巴萨球迷中,不喜欢埃托奥的也为数不少,喀麦隆人有能力,能进球是事实,但另一方面,他太过自我的个性以及暴戾的脾气也曾给巴萨带来了不少麻烦。换言之,埃托奥就是一把双刃剑,用得好能够克敌制胜,用得不好就会伤害自己。不过在俱乐部这个层面,欣赏并渴望得到埃托奥的却占了绝大多数,原因很简单,每一位主席,每一位教练都相信自己能够感化这位骄傲不逊的超级射手,就象老光棍无法拒绝一位坏脾气的美女。<<<<<您觉得巴萨是否该在本赛季末清洗埃托奥? 更多西甲新闻


  贝尼特斯是自信能改造埃托奥的成功人士名单中的最新一员。在利物浦之前,国际米兰与AC米兰这两大意甲豪强都已经表达了对埃托奥的兴趣,其中红黑军团原本有机会在去年夏天就签下埃托奥,但最终由于无法在转会费与年薪上与巴萨以及埃托奥达成一致,贝鲁斯科尼改而签下了商业价值更大的罗纳尔迪尼奥。国际米兰今夏将大换血,克雷斯波与克鲁斯这两员老将都将离开,阿德里亚诺状态不稳,巴洛特利还太年轻,穆里尼奥需要一位能保持稳定进球率的前锋与伊布搭档。十大球员老板(图)

  利物浦此时加入战团则让局势变得更加复杂。《世界体育报》称成功与红军续约至2014年的贝尼特斯正在打造一支富有战斗力的球队,目前库伊特与巴贝尔都已经被改造成边前卫,利物浦锋线只剩托雷斯可堪重任,贝尼特斯只好将队长杰拉德改造为拖后前锋使用,虽然现在看来效果不错,但这毕竟不是长久之计,万一托雷斯或杰拉德出现伤病,红军就将面临大麻烦。“埃托奥十分符合贝尼特斯的战术要求,速度快,跑动积极,而且能在两个边路活动。”《世界体育报》分析道,“埃托奥如果加盟安菲尔德,他一点都不会感到孤独,因为红军拥有多名前西甲球员,等于半支西班牙球队。”27大红人今昔雷人对比(图)

  目前埃托奥还保持着沉默,自从接受了那次给他带来不少麻烦的法国媒体专访后,喀麦隆人再也没有接受过媒体专访,即使是出现在例行新闻发布会或是赛后的混合采访区中,埃托奥也是对自己的未来只字不提。西班牙媒体之前透露,埃托奥的首选还是与巴萨续约至2014年,但考虑到赛季激战正酣,双方要等到本赛季结束后才会开始正式谈判。而一旦谈不拢,巴萨很可能选择将其在今年夏天出售,以免等到明年夏天合同到期后人财两空。老马首秀祖孙三代齐亮相(图)

  根据《世界体育报》得到的消息,无论米兰双雄还是利物浦,都不介意多等一年,等到2010年夏天再与自由身的埃托奥签约,以省下昂贵转会费。不过很显然,这样的美梦变成现实的可能性不大,因为一旦这位十有八九将赢得本赛季欧洲金靴奖的射手正式流入转会市场,还将引来更多俱乐部的疯狂追求。(搜狐体育 乔巴)卡西深陷三角恋掳获两美女(图) 阅读更多西甲新闻

  

  

  
(责任编辑:姚远)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埃托奥 | 贝尼特斯 | 杰拉德 | 托雷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