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台球动态 > 2009年斯诺克中国公开赛 > 中国军团

中国公开赛梁文博提前出局 赛后不满比赛状态

  本报讯(记者刘旭辉)和上海大师赛一样,梁文博在中国赛也享受了特殊待遇,将资格赛移到正赛之前进行。但在昨天对阵米尔金斯的比赛中,梁文博2比5落败,提前告别中国赛。

  梁文博昨天一上来就0比2处于落后,随后他始终无法摆脱被动的局面,最终2比5被米尔金斯淘汰,未能晋级正赛。

对于自己的发挥,梁文博很不满意:“今天开始的时候状态很差,防守尤其打得不理想,后来有所好转,但是也没能扭转局面。”

  昨天爆出的最大冷门是中国31岁的老将唐俊5比3力克被誉为未来斯诺克统治者的“天才少年”特鲁姆普。特鲁姆普被誉为第二个奥沙利文,他在14岁就打出147分,去年的皇家钟表大奖赛淘汰奥沙利文,但昨天唐俊发挥出色,5比3获胜。唐俊赛后表示:“自己最满意的就是心态的控制,在落后时不着急,在领先的时候控制住情绪,而且对比赛非常投入。”

  田鹏飞胜大卫·格雷,于德陆击败劳勒,肖国栋淘汰霍尔特下轮对阵丁俊晖。帕洛特退赛曹新龙得以晋级。

  

(责任编辑:月影)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唐俊 | 米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