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女子排球动态 > 关注新一届中国女排 > 关注新一届中国女排

王茜入选女排新名单很低调 称已做好打替补准备

  王茜入选国家队的消息刚一传出,她的手机就立刻成了热线,没一会儿居然欠费停机了。王茜赶紧跑到队友李莹那里求援,李莹帮她在网上交了费,王茜这才打电话给妈妈,听到妈妈对自己的祝贺,王茜顿时幸福无比。

  “电话一通妈妈就向我表示祝贺,太开心了。
以前对进国家队我也偷偷想过,但一直不敢多想,总觉得那距离自己很远,没想到一下子就梦想成真了,”在兴奋的同时,王茜还保持着相当的冷静,“张娴姐经验比我丰富,我要好好跟她学习。我已经做好了打替补的准备,总之是以学习为主,少说多做。”

  对于爱女的入选,王宝泉并不觉得十分意外,“王茜这几个赛季成长快,进步大,状态也更加稳定。而且在打完与上海队的决赛后,很多排球国际裁判和圈里的朋友都认为她还有潜力,很看好她,所以我对这次她入选还是有点心理准备。”对女儿进步感到欣慰的同时,王宝泉也指出了王茜到国家队后需要注意的问题,“王茜一定要在充满自信的同时摆正心态。她是冠军队的自由人,她能进国家队是靠自己拼来的,她一定要有自信,但同时又不能想法太多,要一步一步走。去国家队前我会找她聊聊,帮她把心态摆好摆正。”

  由于王茜前往国家队,张娜还在养伤,天津队在自由人位置出现了真空,王宝泉透露他会马上与教练组商讨对策。

  本版撰文 新报记者 孟凡强

  摄影 新报记者 崔跃勇
(责任编辑:兰克辉)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王茜 | 王宝泉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