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女子排球动态

全运女排预赛力挫江苏队 天津女排锁定赛区第一

  新报讯第11届全运会女排预赛昨天继续进行。在漯河赛区的榜首之战中,此前同样保持全胜的天津队与江苏队展开强强对话,结果天津队3:1力挫对手,坐稳头把交椅。由于今天最后一战天津队与香港队的比赛毫无悬念,因此天津队实际上已提前锁定了赛区第一。


  连续打了四场比赛后,天津队的老队员们普遍比较疲劳。首局两队比分一直僵持到29平后,对手率先把握住机会,以31:29先下一城。随后的比赛,天津队重新抖擞精神,终于依靠顽强的斗志和丰富多变的战术一鼓作气连胜三局,以总比分3:1取得胜利,后三局比分分别是:25:20、25:22和25:21。

  赛后,主帅王宝泉重点对老将王莉提出了表扬,“王莉这场球真跳不动了,但她一直没有放弃,一直和杨洁一起带着小队员咬牙在拼,这种精神让我很感动。而且从赛后技术统计看,她的扣死率还是全队最高的。”今天最后一战对垒弱旅香港队,王宝泉将给梁潇、李莹和张晓婷三名小将出场机会,让主力队员得到休息。
(责任编辑:兰克辉)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王莉 | 王宝泉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