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阿迪达斯 > 易建联征战NBA > 易建联动态

阿联再获机会依旧难逃尴尬 网队客场不敌森林狼

  新报讯记者滕达网队的主教练弗兰克果然是一个喜欢变卦的人,刚刚还说不会再用易建联的他只隔了一场就重新将阿联派上了场。北京时间昨天,网队以99:108不敌森林狼的比赛中,易建联替补登场,获得了18分钟的上场时间。
憋了一场的易建联也分外积极,最终拿下10分1次助攻和1次抢断,状态较之前几场已经大幅度回升。

  弗兰克食言也是事出有因,本场比赛,由于鲍比·西蒙斯颈部肌肉受伤缺席,贾维斯·海耶斯因为儿子降生返回了亚特兰大,在大前锋位置上感到捉襟见肘的弗兰克,只能再给易建联一次表现的机会。比赛中,阿联改变了前面几场总是飘在外线的作风,不断地杀入篮下寻找机会,最终得到了10分。虽然阿联在防守端的表现没有任何改进,但进攻的起色已经为他争得了18分钟的上场时间,和首发出战的安德森不相上下。当然,一场比赛不可能改变教练的看法,在西蒙斯和海耶斯回归之后,阿联还能否得到机会就不得而知了。

  场上表现的回勇并没能改变阿联尴尬的处境,比赛结束之后,满面春风的易建联原本准备接受记者的采访,但记者显然都没想到阿联能够这么快就重新获得上场机会,根本不知道要问什么,于是出现了下面一段尴尬的对话:“你们有问题要问我么?”阿联挨个地问在场的中国记者,得到的答案都是摇头。“没有的话,我就要走了。”“走吧,路上小心。”……
(责任编辑:兰克辉)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易建联 | 弗兰克 | 海耶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