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9中超联赛第2轮 > 山东鲁能VS陕西中新

中超次轮综述:暴力因素初露头 卫冕冠军取首胜



  进入第二轮的中超联赛并未维系首轮回暖的势头,从进球数锐减到上座率锐减,中超在本轮遭遇了不折不扣的“倒春寒”。不过,让球迷和媒体更为心忧的还不止这些,从贾秀全的气急败坏到崔鹏的肘击对手,以及大格里菲斯的红牌,暴力行为在本轮有重新露头的迹象。


  暴力·崔鹏肘击萨利

  山东鲁能主场同陕西中新浐灞队的比赛是本轮的焦点战役。客观来说,作为联赛卫冕冠军山东鲁能本场比赛的表现不尽如人意,在整体战术配合上,山东鲁能与中新浐灞队存在着巨大的差距。要不是德甲悍将安塔尔关键时刻挺身而出,恐怕他们新赛季的首胜还要等上一段时间。

  本场比赛有争议的一幕出现在第32分钟,山东鲁能队的崔鹏在争抢头球时有明显肘击浐灞外援萨利的动作。他这一违反体育道德的行为虽然逃过了主裁判的眼睛,而且浐灞队也采取了息事宁人的态度,但却没有逃过舆论的一致谴责。今年,中国足协对于赛场暴力明确表示要给以严厉打击,在这种情况下,崔鹏恐怕难以逃过追加处罚的命运。

  暴力·贾秀全“杀人”了

  上海申花是本轮最为郁闷的球队,客场0:1不敌弱旅成都。赛后,有媒体报道称,朱骏在离开球场时对球迷出言不逊,贾秀全甚至险些与球迷动手。据球迷反映,比赛结束后,球迷对着朱骏大喊:“我们不玩魔兽世界”。此时,贾秀全冲向球迷,被朱骏拉住。然后,朱骏与球迷发生语言冲突,出口成脏对球迷进行辱骂。“太嚣张了,素质太低了!”现场球迷发出这样的感叹。当晚有记者联系朱骏时,他对与球迷的冲突不置可否,“他们(球迷)都说了什么啊”?听完记者的描述后,朱骏表示:“我不需要回应,你应该去问现场的警察,到底发生了什么。我有什么好回应的啊?没有必要回应这些事情。”

  贾秀全显然很不服气,“今天其实我们打得还可以,但结果大家也都看到了。足球比赛就是这样,得势不得分,或者说得分不得势。”对于与成都球迷发生的摩擦,有记者询问当时情况时,贾秀全忿忿地甩下一句:“就写我杀人了吧!”

  本报记者王战荣实习生周蓓
(责任编辑:苏非)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贾秀全 | 朱骏 | 崔鹏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