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台球动态 > 2009年斯诺克中国公开赛 > 中国军团

斯诺克中国公开赛:中国黑马爆冷斩落天才少年

  本报3月30日讯(通讯员 宋爽)今天下午14点30分,2009斯诺克中国公开赛在北京大学生体育馆正式打响,中国选手唐俊5:3战胜天才少年特鲁姆普晋级32强,爆出首日比赛最大冷门。唐俊还一举终结了自2008年中国公开赛以来本土军团外卡轮无一胜绩的尴尬纪录,为中国军团本土取得突破开创了新的起点。

  唐俊对特鲁姆普的对决,在赛前几乎被认为是最没有悬念的一场比赛。今年8月才满20周岁的特鲁姆普一出道时便被视为斯诺克未来统治者,他刚刚在高手云集的冠军联赛赛场捧走了总冠军的奖杯,气势正盛的他被列为本届中国公开赛的夺冠热门。相比之下,唐俊只是在国内赛场杀进过决赛,在大赛经验和绝对实力上都难免有欠缺之处,特鲁姆普赢得首场比赛似乎是板上钉钉之事。

  然而老将唐俊却亲手导演了一场大冷门:比赛中,唐俊打得沉稳老练,尤其是在没把对手放在眼里,一心想用狂攻战术取得速胜的特鲁姆普面前,唐俊很好地把握了对手失误留下的机会,即使在防守的对抗中也几乎不落下风,一路领先的唐俊在最后阶段越战越勇,数次打进精彩的关键球,令失误连连的特鲁姆普徒呼奈何,只能接受爆冷出局的结局。

    

(责任编辑:杜雷)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唐俊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