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英超联赛 > 英格兰国家队新闻

兰帕德点出英格兰最大威胁 赞卡佩罗神似穆狂人

    搜狐体育讯 本周中,英格兰队将在世界杯预选赛中出战乌克兰,已经四连胜的三狮军团自然盼望再擒东欧对手奠定出线大势,不过锋线缺兵少将的现实让英格兰队也不敢大意,大将兰帕德就指出:“乌克兰实力肯定要强过斯洛伐克,我们必须小心应付”。

  要说兰帕德最了解的乌克兰球员,自然是当过两年队友的舍甫琴科,“长明灯神灯”也告诫国家队队友,小心这位核弹头突然爆发:“舍甫琴科是一位梦幻级球员,对我们而言他会是巨大的威胁。他在英格兰踢球时经常受伤,有许多原因让他没能融入。”

  切尔西副队长还认为,即便舍瓦今时不同往日,但英格兰队仍不可掉以轻心:“我和他一起工作过,我知道有那么些比赛他是真的很想发挥出色,他也有能力让比赛变得不同。我不认为有多少人需要提醒,当他们听到舍甫琴科的名字时,自然而然会警觉到他的威胁性,尤其是当他在禁区内拿球。他就是我们需要贴身紧逼的对手。”

  特里的观点也一致:“他射门感觉一流,脚法也不错,我们必须提防着他。在切尔西他并不顺利,但他有能力,一旦你忘记他,他就会以进球者形象出现。他到温布利就两个目标,证明他自己也证明切尔西错了。”

  兰帕德还表示,卡佩罗让自己想起了昔日恩师穆里尼奥:“球队里有很强的法比奥印记,这和当初的穆里尼奥很相似,他总是清楚自己要做什么,这是他指明的道路,我们都跟随。”

  “也许每个顶级教练身上都有点这样的元素,他们总是对自己的能力充满信心,对英格兰队而言这非常重要,因为我们都知道有无数镜头对准我们,有时你真的会被公众意见所左右。不过卡佩罗不同,球队的阵容、场上换人、还有在训练场做什么,他总能做出自己的决定。”

  当然,兰帕德也承认,赫斯基与卡尔顿-科尔因伤缺阵,让三狮军锋线实力大损,“我们的确很担心,希望克劳奇能尽快伤愈。不过本特已经来到球队中,我们的阵容也足以应付比赛。球队注意力很集中,我们会专注地打比赛。乌克兰实力肯定要比斯洛伐克强,但我们有信心拿下胜利。”

  不用兰帕德唠叨,克劳奇也知道赫斯基受伤对自己是多好的正名机会:“腿上的肿块已经在消退,我渴望能自由奔跑。周三我认为我会出场,哪怕只是几分钟。当然,如果有机会,我会好好把握。我们队友多名出色的前锋,教练选择谁都很正常。”

  克劳奇同时严词抨击了什克特尔,在他看来是上赛季的俱乐部队友下黑脚才导致自己受伤:“我当时是和什克特尔争顶,坦白说我一直当他是伙计,不过,很失望,我只是跳起来,他就给了我一腿,突然就给了我一腿。”

  (搜狐体育 桑蒂)

  

  
(责任编辑:wiki)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兰帕德 | 克劳奇 | 舍甫琴科 | 赫斯基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