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冰雪 > 冰雪其他

冬季两项亚锦赛王春丽7.5公里夺金 日选手双冠

  新华社哈尔滨3月30日电(记者王建威)在黑龙江省八一双峰滑雪场举行的冬季两项亚洲锦标赛,30日又决出两枚金牌。中国选手王春丽夺得女子短距离7.5公里比赛金牌;日本选手井佐英德获得男子短距离10公里比赛冠军,这是他继在29日夺得男子20公里个人赛金牌后,获得的第二枚金牌。


  在女子短距离7.5公里比赛中,中国选手包揽前两名,王春丽以20分55秒4的成绩夺金;董雪以21分38秒2的成绩获得银牌;日本选手铃木芙由子获得铜牌。

  在29日进行的女子15公里个人赛中,中国选手刘显英、董雪、张岩包揽前三名。

  据了解,本次赛事共有中国、日本和韩国的40多名运动员参加,其中韩国运动员5人、日本运动员4人。共设男女个人赛、男女短距离赛、男女追逐赛和男女集体出发赛8个项目。3月29日开赛,4月2日结束。
(责任编辑:兰克辉)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王春丽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